爱奇艺打造首部原创韩剧 张基龙惠利出演

字体大小:

爱奇艺走出中国积极扩大海外区域版图,昨早与新加坡旅游局正式签署三年合作备忘录,并宣布打造首部原创韩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今年基于冠病疫情,年度的亚洲电视论坛与市场(ATF)改在线上举办,爱奇艺昨天早上在论坛上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分享2021年的新作品和计划。爱奇艺国际未来一年将继续扩大海外区域版图,除了继续提供泰剧、马来剧等精彩制作,即将登场的中国剧包括中国人气小生李现主演的《人生若如初见》,范丞丞挂帅的玄幻古装剧《灵域》,赵丽颖挑大梁的悬疑剧《谁是凶手》等,综艺方面则主打男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

砸3000万元买下《智异山》播出权

爱奇艺副总裁郭又铨也提及由戚玉武、王冠逸主演的《灵魂摆渡·南洋传说》最近已经杀青,而爱奇艺与长信传媒联手出品“南洋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南洋女儿情》预计于2022年推出;由阿哥李铭顺领衔主演的爱奇艺原创剧《追凶者》目前则在台湾如火如荼拍摄中。

李铭顺在预录片段中介绍,《追》是一部动作悬疑剧,有烧脑剧情和精彩打斗场面,他在剧中饰演正气凛然、行事果决的侦察队队长。据悉,参演该剧的其他演员包括周渝民、朱轩洋等。

郭又铨也说,爱奇艺更携手韩国Studio Dragon和JTBC Studio打造首部原创韩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My Roommate is a Gumiho),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该剧改编自韩国网络漫画“Living Together”,由韩星张基龙和李惠利主演,《金秘书为何这样》编剧白善宇,崔宝林执笔、《实习老生》导演南成宇执导。剧中张基龙饰演已经修炼999年、即将修炼成人的九尾狐,而李惠利则饰演偶然吞下九尾狐灵珠的女大学生;由于人类的身体无法长时间承受九尾狐灵珠,若不取出会在一年后死亡,为了解决问题,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和九尾狐开始了同居生活。

除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由全智贤和朱智勋主演,备受瞩目的韩剧《智异山》明年会于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根据消息,爱奇艺国际砸了1.5亿人民币(约3060万新元)买下该剧的播出权。

与新加坡旅游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另外,继爱奇艺国际上个月宣布与新加坡旅游局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之后,郭又铨与新加坡旅游局助理局长田子沛昨天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备忘录。新加坡将成为爱奇艺国际的“独家目的地合作伙伴”(exclusive destination partner),这意味观众或将能在爱奇艺的一些重点节目中看到狮城美景,向中国观众推广本地旅游业,未来爱奇艺自制的节目也有望来新取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