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我们离婚了》火红引各地观众关注 网民最想看到霆锋柏芝上节目

谢霆锋2011年与张柏芝离婚,引起娱乐圈震惊。(互联网)
谢霆锋2011年与张柏芝离婚,引起娱乐圈震惊。(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最新综艺节目《我们离婚了》邀来离婚夫妻共处三天两夜,让他们在相处过程中对过去进行反思。节目中的两对离婚夫妻,第一对是80年代当红演员李英河(70岁)与鲜于银淑(62岁),第二对是网红崔烤肉(30岁)和柳紫苏(29岁)。这是韩国第一个以离婚夫妻为主题的综艺节目,话题性十足,播出两集已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韩国网民甚至敲碗,希望看到宋仲基与宋慧乔,安宰贤与具惠善这两对离婚夫妻上节目。

这个节目除了在韩国引起热议,各地观众也很关注,认为若在韩国以外开拍,势必也吸引不少人观看,并纷纷列出可邀请的艺人。以下离婚夫妻若上节目,看头十足!

★中港台

◆谢霆锋,张柏芝

香港娱乐圈不少离婚夫妻,最受瞩目的应该是2011年离婚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许多人为这一对惋惜,毕竟当初张柏芝陷不雅照事件,谢霆锋仍坚定守护,谁会料到最后会离婚。谢霆锋离婚后与王菲复合,张柏芝与两个儿子一起生活,前年产下第三胎,但幼子父亲是谁,至今仍是个谜。谢霆锋若见到张柏芝,是否也会好奇?

◆李亚鹏,王菲

他们是“分手后还是朋友”的典范,离婚后没有互撕,而是把重点放在女儿李嫣身上,让李嫣能健康快乐成长。即使现在各自寻得另一半,两人仍不时相约叙旧,也继续为“嫣然天使基金会”贡献。若一起拍节目,相信气氛会是温馨欢愉。

20201204_showbiz-lihun-02_Medium.jpg
王菲与李亚鹏(互联网)

◆贾乃亮,李小璐

一直以模范夫妻示众,但2017年12月31日跨年之际,李小璐被拍到夜宿嘻哈歌手PG One住处,当时贾乃亮力挺老婆,网民则继续扒出李小璐和PG One在一起的蛛丝马迹,贾乃亮还是选择原谅。直到去年11月,两人发声明宣布离婚,证实婚姻走到尽头。虽已分手,但他们为了女儿保持联系,会一起陪女儿外出游玩,网民认为有复婚的可能,节目或许是助力?

20201204_showbiz-lihun-03_Medium.jpg
贾乃亮与李小璐(互联网)

◆刘恺威,杨幂

2014年高调结婚,四年后低调离婚,共同抚养女儿。杨幂曾在访问中坚决否决复婚的可能,但两人关系没有闹僵,去年女儿生日,杨幂飞到香港一同庆祝,今年年初也有人称看见刘恺威带女儿前往剧组探班杨幂。两人若在荧幕上同框,气氛应该不会太糟吧?

20201204_showbiz-lihun-04_Medium.jpg
刘恺威与杨幂(互联网)

◆张承中,Selina

Selina于2010年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严重烧伤,父亲当时要张承中和Selina解除婚约,但张承中不离不弃,两人在2011年11月Selina的30岁生日当天完婚,可惜在2016年宣布离婚。Selina去年受访透露,曾在心理医生的建议下,久违地和阿中见面,双方把过去藏在心中的话全说了出来,并且向彼此道歉:“真的就放下了。”并坦言前夫现在她心中是“很舒服、很自在、很美好地存在”。两人若一起拍节目,相信气氛也是舒服、自在又美好。

20201204_showbiz-lihun-05_Medium.jpg
张承中与Selina(互联网)

★本地

◆李南星,杨莉冰

20201204_showbiz-lihun-06_Small.jpg
李南星和杨莉(互联网)

李南星和杨莉冰2005年宣布离婚,结束11年婚姻。杨莉冰曾经出书《杨莉冰——星情写照》,道出自己和李南星从相识、相爱、结婚到离婚的过程,当时受访时说,“我不后悔跟他结婚”。两人离婚后没再联络,李南星在访问中若被问起前妻,也不多做回应。事过境迁,两人是否能平和相对?煮得一手好菜的阿哥若为前妻下厨,这画面应该非常温馨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