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跳舞等都接得住招 瑞恩反被下厨难倒

字体大小:

在《瑞恩的花花世界》节目中跳舞,做Tabata高强度运动,做义工等都难不倒瑞恩,让她倍感压力的竟然是下厨。

节目中体验他人生活

为配合所主演的新剧《花花公子》的播出,瑞恩主持五集综艺节目《瑞恩的花花世界》。她在剧中是个附身他人身体的鬼,在节目中则“附身”杨志龙、周崇庆、黄俊雄、刘玲玲和钟琴五名艺人,一尝他们的生活。她昨天拍摄最后一集,和综艺阿姐钟琴一起打乒乓,媒体受邀到现场探班。

钟琴热爱跑步、打乒乓和烹饪,瑞恩昨天来到前乒乓国手杨子的练球室体验钟琴训练的苦乐。瑞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笑说她因为轻敌,被一个小弟弟打得落花流水,“我想说自己一定打不赢教练和钟琴姐,看到个子矮小的弟弟以为有胜算,就邀他对打,结果我完全接不住他的球,哈哈哈!”

瑞恩从没正式打过乒乓,但乐于挑战新事物,“我现阶段很喜欢做新尝试,包括这次录节目和钟琴姐第一次合作。”她在五集的节目中尝试跳舞、Tabata、做义工、剪头发等。最难的是什么?她想了想说:“其实压力最大的是明天要拍摄烹煮钟琴的拿手好菜给Chef Eric Teo(张添来)吃。”自认厨艺不精的她坦言压力不小,“尤其是切菜的部分,我凡是需要手工的东西都做不好,所以很怕切到手。”

此外,她在刘玲玲那集挑战剪头发也是战战兢兢,“玲玲姐平时会做义工帮老人家修剪头发,那天节目组找来一个斯文的男生,我很怕把人家的头发剪坏,结果剪了好久。但是剪完后他们都说看不出差别!因为我只敢剪那么一点点。”

崇拜已故凯瑟琳赫本

如果可以选择,瑞恩最想体验已故好莱坞演员Katharine Hepburn(凯瑟琳赫本)的生活。

活跃于1928年至1994年期间的凯瑟琳赫本是好莱坞极具影响力的女演员,瑞恩说:“我一向来都很崇拜她,觉得她很有主见和想法。”

瑞恩觉得,在那个保守的年代,凯瑟琳赫本的女权主义言论是相当前卫的,“我很想去体验她的生活,也想去看看那个年代拍戏是什么样子。”

钟琴赞瑞恩打兵乓有天分

钟琴对瑞恩的球艺赞赏有加,她受访时说:“我觉得她很有天分,我刚刚开始打球时都没办法像她这样,单球一来一往地打。”

钟琴自2008年拍摄《乒乓圆》后爱上打乒乓,至今打了11年。这次瑞恩要来体验打乒乓,钟琴坦言一开始有点替她担心,“但原来她打过曲棍球,所以没什么问题的。”

《瑞恩的花花世界》明年1月1日开始通过meWatch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