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就位2》决赛 胡杏儿夺冠

胡杏儿在陈凯歌执导的《宝贝儿》中饰演一名丧子求子的女性,有多场哭戏。(互联网)
胡杏儿在陈凯歌执导的《宝贝儿》中饰演一名丧子求子的女性,有多场哭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演员请就位2》昨晚(12月5日)举行“终极就位盛典”,胡杏儿夺“最佳演员”,肖战惊喜空降抢尽风头!

中国演技竞技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2》请来40位线上演员分组重新诠释经典影视作品,采淘汰赛制评选出最优秀的演员,第二季导师找来名导陈凯歌、尔冬升、赵薇以及郭敬明担任,昨晚节目于宁波举行“终极就位盛典”,陈凯歌组的无线视后胡杏儿以249的总票数获得“年度最佳演员”,赵薇组的辣目洋子以237总票数屈居第二,郭敬明组的丁程鑫则摘“最受观众喜爱演员”、“微博最受关注演员”两个奖项。

经过两个多月和多轮的影视化考核、多支竞演作品打磨,从40位演员中脱颖而出晋级《演员2》总决赛的包括胡杏儿、张月、陈宥维、辣目洋子、贺开朗、任敏、丁程鑫、马伯骞和何昶希。九位演员昨晚出演陈凯歌、尔冬升、赵薇和郭敬明分别执导的《宝贝儿》《舞台姐妹》《折耳》《无量》展开最后一战。

胡杏儿与任敏搭档陈宥维演出陈凯歌执导的《宝贝儿》,胡杏儿饰演一名丧子求子的女性,挑战了多场哭戏,被赞每一次的情绪都很到位,最后获陈凯歌给出了认同的S卡,凭实力夺冠。

她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说:“其实在座也有我当年的一些师父,像影帝吴镇宇,我希望我没有辜负你当年的期望。”妙的是,她9年前凭《万凰之王》封无线视后时,吴镇宇同样站在她身后。

《演员2》“终极就位盛典”排场十足,除了九位晋级总决赛的演员、四位导演与复活的曹骏之外,多位大咖如导演陆川、影帝影后级人马惠英红和秦昊、吴镇宇,以及人气偶像肖战等现身助阵。

尔冬升 秦沛 姜大卫 3兄弟惊喜合体

昨晚节目中最温暖的一幕,想必是尔冬升与秦沛、姜大卫惊喜合体。

据悉,这也是兄弟首次在电视荧幕一同亮相,秦沛和姜大卫为了支持尔冬升,特地从香港飞抵宁波,期间必须接受14天隔离。尔冬升表示,原本想在第40届金像奖实现与两位同母异父的哥哥合体的画面,没想到被《演员2》节目组抢先一步。

75岁的秦沛出场时表示指自己3岁起开始演戏,演过300多部电影、200多部电视剧,如果要用一个字送给电影人的话,他会选择“爱”:“爱你的每一个角色。”

73岁的姜大卫出场时为演员送上一个字:“到今天我还能在这里演戏,就因为‘真’,因为我是真的喜欢电影、真的喜欢做演员。”

尔冬升则表示第一时间想起“家”字:“家庭的家、家人的家,我4岁就拍戏,到现在一想已是59年前的事情。”他说自己从小在片场长大,经过跟工作人员长时间相处,已把他们当成家人,最后不忘叮嘱新一代演员要团结:“如果见到有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必须伸出援手去帮忙。”

肖战空降总决赛“被消音”?

继年初同人文风波后现身,肖战空降总决赛“被消音”?

据悉,节目组担心肖战的黑粉抵制,因此在开播前1小时才官宣名单,这也是肖战在年初的风波之后第一个顺利参与、播出的综艺节目。之前肖战曾录制浙江卫视真人秀《青春环游记2》,不过节目组迫于压力最后把他的镜头删掉。

肖战昨晚在节目中演唱《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一出场吸引许多粉丝发弹幕,平台的直播观看人数瞬间更突破1600万。可是,肖战在演唱之后台上受访时被“消音”,据悉,这个状况持续了两三分钟,而节目组事后称直播时音频发生故障。

有网民还原肖战在台上的发言,大意是:“特别开心以表演嘉宾的身份来到这个舞台,作为新人演员在这条道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把这首歌送给所有在路上奔跑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