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年度影视榜单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最受本地观众欢迎

本地人最爱看的韩剧是《The King:永远的君主》。(互联网)
本地人最爱看的韩剧是《The King:永远的君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加坡讯)串流媒体巨头Netflix根据影视作品类别,昨天(10日)公布了年度最受新加坡观众欢迎的影视榜单。韩星李敏镐主演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击败《尸战朝鲜2》等,成为本地人最爱看的韩剧。

最受欢迎戏剧作品是电影“Enola Holmes”(福尔摩斯小姐:失踪的侯爵);最受欢迎喜剧作品是原创剧“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最受欢迎爱情作品是《疯狂富豪》;最受欢迎动作片是“雷神”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Extraction”(惊天营救);最受欢迎惊悚作品为西班牙剧《纸房子4》。

另外,大型影视信息网站IMDB根据全球每月超过2亿的浏览量,从数据中选出2020年的十大剧集,当中Netflix出品占了七部,HBO和Disney+各占一部,不过位列冠军的是独家在亚马逊播放的“The Boys”(黑袍纠察队),讲述除掉腐败超级英雄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