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演日本喜剧 老公帮她补习英文

徐若瑄出席电影《信用欺诈师JP:公主篇》台北首映会。(互联网)
徐若瑄出席电影《信用欺诈师JP:公主篇》台北首映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徐若瑄主演的日本喜剧新片《信用欺诈师JP:公主篇》,前日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她相隔7年重返日本影坛,在电影中演出一名性格跋扈的新加坡财团千金,还得当面向长泽雅美呛声“贱女人”,就连她自己都自嘲是从影以来演过最狠的角色。”

徐若瑄此次挑战几乎全英语台词,特别求助老公李云峰,李云峰更要她学习英国腔,感觉比较像贵族。她则更夸老公念英文很性感。

徐若瑄说,老公很爱表演,从小就有演戏与唱歌的梦想,“娶我就是把梦想娶回家,还会模仿刘德华、郭富城以及张学友”。

徐若瑄说,老公无法在新加坡这么热的地方过耶诞节,现在已经跟女儿们来台隔离,就是为了一家人一起过节”,隔离完就会在家中开派对。

徐若瑄今年推出首部监制及主演电影“孤味”在台票房破亿,《信用欺诈师JP:公主篇》也在日本开出亮丽票房。她接下来计划拍摄运动电影,找老公客串。她说,老公喜欢打冰球,希望我能拍一部冰球队的运动电影,他就可以客串。”

徐若瑄演《信用欺诈师JP:公主篇》,与今年甫逝世的日星三浦春马、竹内结子合作,她感伤地说:“今年大家都不好过,希望这部喜剧可以让大家开心一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