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当时事节目主持 曾诗梅访问失控泪崩

字体大小:

图由新传媒提供

本地艺人曾诗梅最近首次主持时事节目《星期二特写·人生下半场》,她坦言在访问中曾泪崩,自己也被失控情绪吓着。

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受访者跟我谈到照顾父母的问题,父母过世等,我完全了解他们的心情。我们最大的痛是一样的,就是子欲养而亲不待。访问过程中,我想到了过世15年的母亲,突然控制不了情绪落泪,自己也被吓着。”

曾诗梅之后要求编导不要把她泪崩画面剪进去,“如果播放出去,我会觉得很不舒服,因为我不想把节目弄得太沉重,而我后来也在访问中更好地控制情绪。”

陈建彬坦然侃谈婚外情

四集的《人生下半场》探讨中年人面对的各种人生挑战,曾诗梅自述当年和皮肤病搏斗的惨痛经历,并和个别上镜的个案穿插叙述,从自己的经历去推展他们的故事,寻找创建丰盛人生下半场的条件。

第一集访问对象是资深艺人陈建彬,大胆谈他当年“老牛吃嫩草”的婚外情。虽然话题敏感,但陈建彬答案超坦率,让曾诗梅很意外,称赞他很勇敢面对以前的遗憾和过失。陈建彬2009年被爆与年龄相差32岁的女助理谢依玲发展婚外情,毁了与原配慕容英经营20多年的婚姻。陈建彬当年被指“老牛吃嫩草”,新闻闹得沸沸扬扬。

曾诗梅之前曾跟陈建彬合演《富贵平安》,她坦言一开始知道要问前辈关于敏感的“吃嫩草”事件,会觉得有点不礼貌,“但是监制告诉我不用担心,而我在访问时也拿捏好语气,敏感地处理。”

谁知道,陈建彬的访问竟然非常坦白和走心。曾诗梅说:“我们谈到他如何看待和前妻的关系,有没有后悔以前的婚外情等。他访问中也不知不觉流露出脆弱一面,从一个男人口中说出这些,我感觉他态度很谦卑。你以为他出轨后会很快乐,但其实不然。”

曾诗梅透露,陈建彬谈到以前的过失和现在的感受时,曾感慨落泪。此外,陈建彬也坦率地分享了跟目前在马来西亚的女儿的情况,让曾诗梅觉得很意外。

她说:“我觉得建彬大哥说出来真的很勇敢,不是为了爆料而爆料,而是想真心分享人生经历,希望大家在人生下半场不要掉入陷阱。”

唐育书被热咖啡烫伤就医

曾诗梅一周前跟老公唐育书上咖啡馆,两人不小心被热咖啡烫伤,老公还因此求医。谈到这件事时,曾诗梅说都是老公的错,他不小心轻轻碰到咖啡杯,竟把咖啡弄翻,倒在两人大腿上。

她说:“我当时有点被惊吓,没想到咖啡那么烫,痛到跳起来,立刻冲到厕所,直接向大腿洒水!”由于唐育书当天穿着有洞牛仔裤,咖啡直接烫伤皮肤,伤势较严重,他过后还求医接受治疗。

幸好曾诗梅的伤势没那么严重,她在IG上载烫伤照,希望提醒大家要小心,“结果很多人私讯我,教我不同的疗伤方法,真的很感谢大家。”

《星期二特写》之《人生下半场》将从12月29日起,晚上8点半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