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芳仪为陈汉玮接戏 演黄思恬妈妈“有火花”

傅芳仪与陈汉玮三度演夫妻。(剧照来自新传媒)
傅芳仪与陈汉玮三度演夫妻。(剧照来自新传媒)

字体大小:

热播长寿剧《味之道》中,观众惊喜地发现扮演黄思恬妈妈的竟是久违的傅芳仪(原名傅芳玲),她受访时透露接演这个角色其实是因为陈汉玮:“这是我们第三次演夫妻,我跟他特别有火花,对戏很舒服,所以这次有机会再演夫妻,我就答应了。”

不少观众赞她保养得好,有什么秘方?她说:“做艺人没办法,要出镜肯定要保持好状态,我觉得心态很重要。其实汉玮才厉害,他根本看不出年纪!”

这是她第一次与黄思恬合作:“一开始会担心,因为戏中的女儿这么大,而且她特别高。第一次在化妆间遇见的时候,我就跟她说:‘我生不出你这么高的女儿’,不过思恬告诉我,现实中她的妈妈其实也不是很高。”

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颇有火花:“很快就融入戏中了,有母女的感觉。”她搞笑说:“思恬跟我合作应该也很‘舒服’,因为她的手刚好可以搭在我肩膀上!”她也说:“如果现实中有这么大的女儿,我会很幸福。

20201213_enews_smfufangyi1_Small.jpg
傅芳仪与黄思恬是一对有“身高差”的母女。(剧照来自新传媒)

澄清没隐退

傅芳仪透露《味之道》会一直拍到明年,后期会发展更多故事线:“通过这部戏相信观众会看到比较成熟的我,有很多内心戏。”她透露有时会入戏太深:“有时拍完后,我回到家会头很痛,情绪很低落。”

她澄清没隐退:“其实我一直都在拍戏,去年拍了《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及邱金海的作品,不过可能因角色较小,一直到这次《味之道》戏份较重,大家才注意到。”

傅芳仪表示有很多角色想去演:“当演员会技痒,看戏时会有很多想挑战的角色。”会排斥接妈妈的角色?“其实不会,因为演员是比较被动的,好角色可遇不可求,如果遇上了,我就会尽力拍好。”

同时兼任房地产经纪

傅芳仪同时兼任房地产经纪,她表示疫情对她的影响不大,“也是因为我忙着拍戏的关系,最近接的工作都是通过熟人介绍的。”她表示未来也会同时经营演艺事业与房地产。事业双向发展,对感情生活有期待吗?她答:“一切顺其自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