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提名名单 马国明火剧没被提名

马国明与黄智雯演出《降魔的2.0》。 (网络)
马国明与黄智雯演出《降魔的2.0》。 (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公布提名名单,王浩信成视帝大热,马国明大热剧《降魔的2.0》居然没提名!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将于明年1月10日举行,无线昨天(12月16日)公布各奖项提名名单。“最佳男主角”竞争激烈,王浩信、马国明、林峰、陈豪、黎耀祥均为大热人选。

凭《踩过界II》入围的王浩信被视为大热,今年播出的《反黑路人甲》叫好叫座,无线巧妙地安排他以《踩过界II》争视帝,以《反黑路人甲》争“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令他得奖机会大增。

同样大热的马国明在视帝及“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都是凭《使徒行者3》入围,居然不是播出时大受观众欢迎的《降魔的2.0》,令人费解﹗

回巢拍摄《使徒行者3》的林峰、《杀手》的陈豪及黎耀祥,同样被视为得奖大热,一日未揭晓赛果,一日仍有变数。不过,昨天一众当家小生并未出席,只有黎耀祥独撑大局。

黎耀祥笑指拍《杀手》很辛苦,以为是“遗作”。不过他表示无信心第4次夺视帝,但期待,奖项是最佳的认同和回报。

入围‘最佳男主角’和‘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的谭俊彦直言平常心面对,希望有机会以黑马跑出。

缺席活动的王浩信和袁伟豪获4项提名,除“最佳男主角”、“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及“最受欢迎电视拍档”外,浩信还入围“最受欢迎电视歌曲”;袁伟豪则入围“最佳节目主持”。马国明和陈豪同得3个提名,分别“最佳男主角”、“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及“最受欢迎电视拍档”,相信会有一场龙争虎斗。

20201217_enews_smmaguoming1_Small.jpg
“最佳男主角”竞争激烈,马国明、王浩信、林峰、陈豪、黎耀祥均为大热人选。 (网络)

蔡思贝 黄智雯视后大热门

蔡思贝分别凭《踩过界II》及《使徒行者3》入围争视后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她与凭《使徒3》入围的黄智雯同样被看高一线。

另外,龚嘉欣凭《杀手》获提名争视后、凭《香港爱情故事》获提名争“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冯盈盈就凭《反黑路人甲》获提名争两奖。其他花旦如李佳芯、陈炜、李施嬅、高海宁及黄翠如等也顺利入围。

蔡思贝和黄智雯同获提名“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蔡思贝与张振朗凭《使徒行者3》角逐“最受欢迎电视拍档”。

20201217_enews_smmaguoming2_Small.jpg
蔡思贝(左)与黄智雯 。 (网络)

龚嘉欣台上哽咽

龚嘉欣凭剧集《杀手》与《香港爱情故事》分别获提名“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入行13年首次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她,于台上感触哽咽!

龚嘉欣直言拍《杀》剧真的很辛苦,拍完了2年仍留下很多后遗症。

罗天宇和冯盈盈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各有3项提名,2人分别凭《香港爱情故事》《反黑路人甲》首次越级挑战视帝、视后,和角逐“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外,天宇还争“飞跃进步男艺员”,冯盈盈则凭《#后生仔倾吓偈》入围“最佳节目主持”。

盈盈拉票时坦言只是陪跑,拿起奖座合照时,不慎跣手将奖摔在地上,场面尴尬。

天宇对争视帝抱平常心,《香》剧得到观众喜欢、有共鸣,已是最大的回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