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三个“第一次”献林心如

李李仁(中)和林心如(右)上老婆陶晶莹的节目宣传电影《迷失安狄》。(互联网)
李李仁(中)和林心如(右)上老婆陶晶莹的节目宣传电影《迷失安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林心如和李李仁前天上陶晶莹的《陶口秀》节目聊新片《迷失安狄》,身兼监制、主演的林心如分享当初会找李李仁饰演跨性别的角色,是因为他已成家立业,与角色年纪、背景相符,当属不二人选。被问有无想过找老公霍建华演出,她摇头说:“没有想过,他太年轻,这角色扮起女装要有沧桑感。”

李李仁则说他有三个“第一次”献给林心如,包括第一次跳国标舞,第一次演坏人和第一次当女人的经验。有趣的是李李仁扮女装是浓妆搭超长假睫毛,林心如则是素颜上阵,她认输美不过他,李李仁还放话:“我那阵子根本没有把林心如放在眼底。”

李李仁自觉最难的戏是跟闺蜜跳舞,因现场没音乐,两人穿性感睡衣边扭边跳,让他觉得很干,“我也没学过性感的舞,自己乱扭,跳到一半看着天花板,想说我到底在干吗?”

陶晶莹则说,当她转发李李仁的女装照给亲朋好友看时,收到最多的回复居然是“李李仁比你美”!陶晶莹说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睡前素颜又顶着双下巴跟老公视讯,结果老公化了大浓妆,她先是被吓到,之后大笑,觉得画面真是太荒谬和超现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