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疫情下赶拍三个半月 制片人杨锡彬:感恩200多员工平安无事

字体大小:

马国疫情下赶拍3个半月,《灵魂摆渡·南洋传说》总改编制片人杨锡彬直叹是入行30年来面临的最大挑战,他语气感恩:“疫情下小心再小心,200多名摄制员工无人染疫!”

剧长36集的网络火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改编自长信传媒超人气冠军网剧,与爱奇艺携手,由龚宇出任总出品人、何亚发、岳丽娜是出品人、郭靖宇担任监制、杨锡彬是总改编制片人,为《灵》南洋版操刀的导演包括原著导演之一郭世民、本地名导演谢敏洋、霍志楷、陈忆幼等,于今年7月底在马国开镜,前后经历3个半月完成。

由于马国正处于疫情的风口浪尖上,为《灵》拍摄增添很多难度,杨锡彬日前接受《新明》访问,嚷道:压力比我拍的任何一部剧都大!

他透露:“首先是36集有24个单元,内容背景横跨3000年,从唐朝、明代、1942年至现代的故事,都必须是全新场景!”

杨制片必须掌控每个年代的文化风情,错乱不得,比如唐朝杨贵妃、明朝婚房、200年前的渔村风光、现代化便利店街景,因人物背景与时空时古时今:“我们采用电影规格拍摄,连演员服饰造型,都赶工至最后几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