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雅集》破3亿人民币 赵又廷救了差点裸泳的邓伦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导演郭敬明的新片《晴雅集》12月25日上映,29日票房破3亿人民币(约6100万新元),主角赵又廷发文庆祝,不忘调侃另一主角邓伦:“我也没做什么,就只是挽救了一个差点在今天裸泳的人罢了。”邓伦受访时曾扬言《晴雅集》票房破3亿就裸泳,被赵又廷及时制止,改成了30亿。

自从2013年的《小时代》上映以来,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就一直与争议相伴,这部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作品《阴阳师》的新作也不例外,被网友指责严重抄袭“复仇者联盟”系列的《奇异博士》。通过网友晒出的对比图可以看到《晴雅集》的角色所画的阵法与《奇异博士》非常相似,甚至有些都是一模一样,只不过是变了颜色而已。

另外,近日中国影视业者接连发布签署名单,抵制有抄袭劣迹的于正、郭敬明。于正担任常驻导师的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3》原定12月26日播出,节目却在播出前一个半小时临时宣布延播一周,网友直呼内情不单纯,肯定和于正脱不了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