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玄彬、孙艺真恋爱ING 打小白球约会

字体大小:

(韩国讯)《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真CP成真!韩媒《Dispatch》总会在元旦爆出艺人恋爱新闻,网友每到1月1日就算跨年熬夜,一早醒来就是关心新年一开始到底是谁恋爱了。去年《Dispatch》没有爆料任何艺人,被说是“放鸽子”,今年一堆网友熬夜没睡觉要等新闻,先是等到一张曙光的美照,而后D社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第一爆就是玄彬和孙艺真,恋情已展开8个月。

《Dispatch》报导,现年38岁的他们2018年合拍电影时曾传绯闻,但当时真的只是好朋友,就算2019年在美国逛超市被直击、拍摄《爱的迫降》火花四射,也真的还没有拍拖,敬业专业的两人不会边拍戏边恋爱,但到了去年3月开始,两人似乎真的有感觉了,慢慢开始约会而进一步交往,至今大约8个月。《Dispatch》这次是拍到两人去打高尔夫球约会,因为两人工作都很忙,见面都要抽时间,一起运动又可以约会。

孙艺真的经纪公司表示,正在看相关报导,还要和艺人确认真实性。玄彬的经纪公司也异口同声表示,还要和艺人确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