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关恐怖箱遭蟒蛇咬伤 实境秀被批玩过火

被关在有蟒蛇的恐怖箱,托妮比伦必须用下巴转动齿轮才能脱困。(互联网)
被关在有蟒蛇的恐怖箱,托妮比伦必须用下巴转动齿轮才能脱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澳大利亚一档真人实境秀《我是名人》(I'm A Celebrity)日前在节目中的惩罚桥段,安排一名女星的头部进入恐怖箱,箱子中有条活生生的蟒蛇,规则要求艺人仅能用下巴转齿轮才能脱困,却因此害女星被蟒蛇攻击,脸部被狠咬流血。节目播出后,残忍的桥段引起大批网友挞伐。

据报道,女星Toni Pearen(托妮比伦)在节目上答题时不慎答错,因此必须接受制作单位准备的惩罚,托妮和多名艺人的头被锁进各自的恐怖箱中,她只能用下巴转动齿轮才能脱困,且恐怖箱中还有一条凶狠的蟒蛇。

当托妮试图脱逃时,意外惊动了蟒蛇,蟒蛇迅速地攻击她的脸部,使她崩溃地边大哭边尖叫,而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没人愿意帮忙,冷眼看着托妮在被攻击的同时,拼命地用下巴转动齿轮,她在过程中惨遭蛇攻击数次,鼻子、脸颊与下巴都流血。

托妮事后说:“我知道蛇是没有毒的,当下我很安全,而且也有医生赶来为我处理伤口,当然会感到很震惊,不过那个过程并不痛苦。”她也为自己的勇气和决心感到自豪。但残忍桥段曝光后,还是引发众多网友挞伐,痛批制作单位太荒谬,惨无人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