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与旧爱李菲儿 《姐姐2》互动内容将全被删

黄晓明与旧爱李菲儿(右)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同台。(互联网)
黄晓明与旧爱李菲儿(右)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同台。(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黄晓明因与旧爱李菲儿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同台,让老婆Angelababy过往的小三传言又起,前天(1月6日)Baby大动作发文澄清“当年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是单身”,却因用字与男方切割引发婚变揣测。昨天则传出网民爆料,《姐姐2》的录影现场,李菲儿叫黄晓明“晓明哥”的时候,几乎是全场尖叫欢呼,但“《姐姐2》所有黄晓明李菲儿互动对话内容将全被删除”,强调100%真实,称是电视台内部低调保全的作法。

网民轰李菲儿 借机抢曝光

20210108_showbiz-huang-03_Small.jpg
Baby昨天出席代言活动,气色相当好。(互联网)

而被Baby点名影射炒作的李菲儿,至今神隐未出面说明,有大量网民涌进她的微博评论区留言,部分是谩骂她明知有前男友还参赛,根本是借机抢曝光,另一派则是认为她也是网络路传言的受害者之一,也有网民喊话这一切都是她创造出的八卦,要她出面好好说清楚。

Baby昨天(1月7日)为出席代言活动,也是舆论风波后首度现身。她将黑色长发中分,戴着大方框眼镜,身穿亮片黑色西装搭配长裤,内穿低胸短版上衣,露出平坦小腹。她在台上全程露出笑容,并说出新年祝福,气色显得相当好。

Baby与黄晓明结婚5年,近年屡爆婚变,外传当时Baby点头嫁给黄晓明,其实是因黄晓明父亲。黄晓明日前接受《鲁豫有约》专访,透露Baby选择嫁给他的原因,是因她发现:“黄父只要在外面不管吃什么好吃的,永远都会打包回家给老婆。”这让Baby感动不已,“这样的男人教出来的儿子,肯定可以托付终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