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首播 章子怡演15岁少女遭吐槽

章子怡在《上阳赋》挑战饰演15岁少女。(互联网)
章子怡在《上阳赋》挑战饰演15岁少女。(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影后首次“下凡”拍剧!章子怡《上阳赋》昨晚播出,剧中演15岁少女崩坏杠上片商:别再消费我营销“少女感”了!

影后章子怡首部主演的古装剧《上阳赋》2018年杀青,等了两年昨天于优酷播出。她在剧中挑战不少,包括要以当时38岁年纪诠释出15岁女主角郡主王儇无忧无虑的模样,果然一播出就引来网友吐槽连连,认为章子怡演技再怎么强,也难以弥补相差23岁的鸿沟。

有网民说,看到杨祐宁捏着章子怡的鼻子说“你都15岁了,还这么毛手毛脚”时感到尴尬,也让“章子怡少女感”这6字冲上微博热搜榜。

章子怡在微博开呛

章子怡在微博开呛,说自己清楚知道接到剧本那一刻,就要跟女主角一起成长与变化,观众需要清净的环境了解和认识这个角色,“《上阳赋》片方和平台别再消费我行销少女感了!少女感没有什么不好,但请别强安在我身上!”“我是本本分分地塑造角色,其它对我的消费大可不必!”

不过,章子怡的言论似乎无法说服大多数网友,有人留言酸:“那为什么接这个角色呀?”短短不到3小时吸引超过8万人按赞支持。

68集的《上阳赋》改编自寐语者小说《帝王业》,除了章子怡,演员阵容包括周一围、于和伟、惠英红、赵雅芝等。故事讲述郡主王儇(章子怡饰)与初恋三皇子子澹(杨祐宁饰)不幸被卷入朝堂争斗,王儇因此成为父亲棋子,嫁给出身寒门的豫章王萧綦(周一围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