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综艺收视排行榜 《奔跑4》四连冠

《奔跑吧4》去年迎来流量明星蔡徐坤、沙溢和郭麒麟的加入,结果“换血”成功,保住了榜首之位。
《奔跑吧4》去年迎来流量明星蔡徐坤、沙溢和郭麒麟的加入,结果“换血”成功,保住了榜首之位。

字体大小:

2020年中国综艺排行榜揭晓,十大节目疫下突围平均收视率破2%!《奔跑吧4》第四年蝉联榜首,《歌手·当打之年》收视率翻两倍止跌回升仍宣布熄灯。

去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冠病疫情冲击中国影视行业,不过根据中国媒体发布的数据,去年1月至10月推出的全新电视综艺节目仍然有29档,当中收视成绩不俗的依然是制作几季的节目,只有湖南卫视《笑起来真好看》、东方卫视《追光吧!哥哥》是新节目入榜。榜单上可见好几档浙江卫视的节目,其中《奔跑吧4》更是第四年蝉联收视之冠;值得一提的是,《奔跑吧3》前一年以1.992%成绩登顶,而去年十大节目的平均收视率均破2%。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于2018年、2019年的平均收视率为1.542%和1.707%,《2020中国好声音》重回二字头,平均收视率达2.219,在豆瓣的口碑也从去年的4.9分微升至过了及格线的5.9分。

演技竞演类励志节目《我就是演员3》上个月首播,章子怡产后回归,原本牵手香港导演曾国祥、大陆金牌编剧于正担任考核官,怎料曾国祥和于正先后分别因政治言论、抄袭风波陆续被撤,独留章子怡担大旗。节目前两期收视成绩高开,如何走下去备受瞩目。

自2013年首播的《歌手》近年收视不太理想,《歌手2019》平均收视率仅达0.736%。去年《歌手·当打之年》2月播出,因疫情参加节目的歌手一度采云录制,不过节目平均收视仍达2.021%,虽然是较前一年翻两倍多,不过平台去年9月还是宣布节目熄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