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7年《欲望城市》拍续篇 原班人马“四缺一”

字体大小:

(综合讯)HBO前天宣布,美国经典影集《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睽违17年将重磅回归,可惜原班人马“四缺一”。

《欲望城市》曾拍过六季剧集及两部电影版,据报道,HBO Max将拍摄全新10集、每集半小时的《欲望城市》续篇“And Just Like That……”,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杰西卡派克)、Kristin Davis(克莉丝汀戴维斯)和Cynthia Nixon(辛西亚尼克森)确定合体飙戏,新一季内容将讲述三人50岁后的感情生活与友谊,并由三人联合担任监制。

当年剧集播出时,其尺度及四名女主角的穿搭可谓风靡全球。三年多前本来要开拍第三集的电影,最终卡在Kim Cattrall(金凯特罗)打死不归队之下,只能胎死腹中,因而续篇剧集也就不想再等她。最“腥辣”的金凯特罗不回锅,让粉丝觉得少一味,引发剧迷在推特为她抱不平。

金凯特罗却曾再三公开表示与莎拉等三人不是朋友,顶多只是同事,还觉得这样也没有不好,然而之后就改口称莎拉“有毒”,又很残忍,明显表露不喜欢对方,让外界更好奇她们之间到底为何那么不愉快。

对此,莎拉自称没有讨厌金凯特罗,也绝不会换角,表示在新的续篇中没有金凯特罗角色的故事,因此她就不需要出现。

有网友索性直捅要害说:“金不回锅是因为莎拉不喜欢她。”莎拉连忙喊冤回应道:“我没有不喜欢她。我从来没有这么说,也永远不会。虽然她的角色没有在这一次的故事中,但她始终是我们的一分子,不管我们到了哪里、做了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