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天参演《卧虎藏鬼》 花俏衣展型男魅力

吴振天剧中服饰都很花哨。(受访者提供)
吴振天剧中服饰都很花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多在中国发展的本地艺人吴振天去年9月回新参与拍摄了堂堂映画制作的9点档《卧虎藏鬼》,出演爱美的生意人,为配合角色,他在剧中的服饰都很花哨。吴振天昨天接受电访时表示,过往自己在本地剧中多出演反派,但这次的角色很特别,出演一名微型整容所的生意人,造型上很花哨。他笑说从没穿过这么花的衣服。

吴振天透露,当时剧组找到他,直言这个角色只有他能演,认为他这么多年来一直有健身,身材很棒,也保养得很好。很适合剧中这个阳光成熟却显年轻的型男形象。那时吴振天刚完成中国的真人秀《功夫学徒》第二季的工作,跟着摄制组跑了很多地方,有些疲惫,也很想念孩子,所以决定接下这部本地剧。

“那时在中国呆太久了,有些想念新加坡。”

虽然不是主角,但吴振天这次在《卧虎藏鬼》中戏份也挺多,剧中除了打扮成型男吸引顾客前来捧场外,在剧中也遭遇背叛,想报仇等桥段,和罗美仪、刘子绚对手戏比较多。

想送爱女赴美上大学

《卧虎藏鬼》上个月底刚杀青,吴振天表示在本地过完春节,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会回中国拍真人秀《功夫学徒》第三季。

此外,吴振天最近也在帮读高中的女儿谋划上大学。本月31日他将和本地教育机构Crimson Education在IG进行直播,探讨留学事宜。

吴振天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生物系,难忘四年的大学生活,所以一直有私心想送女儿去美国上大学。他笑说,本地很多艺人孩子想进演艺圈,但女儿却没兴趣,她想去读其他科系也很赞成。加上父母、弟弟都在美国洛杉矶,女儿去了也不至于太孤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