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1

牛年本地戏院真热闹!中文贺岁片多达6部

多部贺岁片将在本地上档,图为《超磅名模》(左上图起,顺时针方向)、《沉默的年代2》、《刺杀小说家》及《人潮汹涌》剧照。(互联网))
多部贺岁片将在本地上档,图为《超磅名模》(左上图起,顺时针方向)、《沉默的年代2》、《刺杀小说家》及《人潮汹涌》剧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片商对贺岁市场有一定的信心,中文贺岁片多达六部,此外,连韩国电影《新年前夕》(New Year Blues)也来分杯羹!

两部本土制作是《超磅名模》和梁志强所导的《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2》,四部中国制作是《唐人街探案3》、天王刘德华与肖央的《人潮汹涌》、杨幂的《刺杀小说家》及动画《新神榜:哪吒重生》。题材以喜剧和悬疑为主。

小鬼遗作《超磅名模》除夕登场

《超磅名模》与《沉默的年代2》除夕登场,《唐人街探案3》和《人潮汹涌》大年初一加入战局抢票房,《刺杀小说家》及《新神榜》则年初七公映。所以打得最凶是前四部,换言之是香港天王刘德华结合中国性格喜剧演员肖央,来对抗本土喜剧天王李国煌,中国喜剧演员王宝强、女星杨幂,还有台湾已故“小鬼”黄鸿升。届时鹿死谁手,必有一番厮杀。

本地导演李慧娴的《超磅名模》讲述名模(林育品饰)受到诅咒,一觉醒来变成120公斤的胖女,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剧中名模的“肥肉”由好莱坞专人打造,是卖点。影片也是是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的电影遗作,演出前歌手,他与林育品有很多互动。

《沉默的年代2》李国煌成立反对党

《沉默的年代2》刻画李国煌饰演的阿坤不满政府,成立反对党参加竞选。《唐人街探案3》讲述王宝强携手刘昊然到东京调查离奇谋杀案,妻夫木聪等参演。《人潮汹涌》讲述“冷血杀手”周全(刘德华饰)和落魄龙套陈小萌(肖央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这部荒诞喜剧类型片也因为华仔搭配票房大卖的《误杀》的肖央,格外引人注意。

奇幻动作冒险片《刺杀小说家》由杨幂与董子健等演出,改编自双雪涛短篇小说集《飞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说《刺杀小说家》,讲述一个父亲为找到被拐卖的女儿,接下一桩刺杀小说家的任务。

《新神榜》讲述了封神演义三千年后,封神榜即将重排。2019年《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大卖,《新神榜》有望冲出一片。

韩片、西片也来分杯羹

韩片进入贺岁档罕见,不是猛龙不过江,《新年前夕》卡司强,演员阵容包括金刚于与刘寅娜,饰演一对因为历经过失败婚姻,而对新恋情感到恐惧的情侣。影片讲述新年即将到来前,四对境遇不同的情侣,如何克服对感情的不安与恐惧,一起度过担忧又甜蜜的年末时光。

除了中文片、韩片,从除夕到大年初七登场的西片包括《Tom & Jerry大电影》(Tom & Jerry)、冒险动画《银龙出任务》(Dragon Rider)、《跨年之情》(The Climb)、《灰姑娘》(Cinderella)和《超新星》(Supernova)。当中的《Tom & Jerry大电影》最吸睛,因为经典卡通角色的猫与老鼠,陪伴了无数人度过童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