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方展发谈情 林慧玲开心

字体大小:

英语剧“This Land Is Mine”(暂译《我的国土》)上周末开放媒体探班。林慧玲和方展发第五次合作,首次在戏里没谈情说爱,演一对表兄妹,让林慧玲大呼很开心。

林慧玲受访时说:“我们从来没有演过这种关系。以前不是我暗恋他,就是我们是夫妻或在交往,这是第一次没演恋人关系。我很喜欢,因为能有不一样的感觉。”她笑说跟方展发在上一部作品《森林生存记》爱得太苦,“可能监制看不下去,叫我们演表兄妹比较顺眼吧!”

方展发也很期待跟老搭档的合作:“我们在《森林生存记》引起不少观众反应。我觉得演员一定要尝试其他角色,看看能不能擦出新火花。”

这次拍英语剧,方展发形容自己和林慧玲“如鱼得水”:“很开心每个人可以讲英语。每次拍英语戏,我都会觉得比较轻松,因为思考和讨论全部用英语,跟剧组沟通也没问题。”

《我》改编自前总检察长温长明的小说,以新加坡二战后的动荡历史为背景。方展发饰演一名日本宪兵的辩护律师,林慧玲则扮演他律师行的书记。

方展发说这次的角色很有挑战:“我的当事人日本兵在日据时期让人惧怕,导致很多家庭破碎,不少人受创伤。这是一件很敏感的案子,当大家知道我为日本兵辩护都骂我是走狗,我也收到很多威胁,出门还会被打!”

林慧玲在戏里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律师,可惜因为家境贫困无法如愿。她说:“我很爱打抱不平,看到弱者被欺负,会忍不住为他们出头,甚至跟流氓打架,有蛮多动作戏的。”她坦言已经有一段日子没做运动,现在有空就会健身准备角色。

“This Land Is Mine”预计今年8月通过5频道播出。

林慧玲每天拍戏到深夜

新传媒的“2020年收视十大”最近出炉,方展发主演的《单翼天使》《森林生存记》分别夺下第一和第十名。他知道了这消息很高兴:“丁美莲监制来自综艺组,这些是她的头几部戏剧,我很高兴能为剧集的成功做出贡献。”

他坦言在《森林生存记》饰演渣男,不知道观众会有什么反应,结果竟然回响不错。“我相信只要你把角色诠释得很真实,引起大家共鸣,观众虽然不会赞同角色所为,但会接受我的表演。”

亚洲电视大奖最近举行,林慧玲无法夺下两个女主角奖。问到心情,她回应不感到失望:“这是亚洲的颁奖典礼,可以跟很多国家的实力派女演员入围,已经是一种肯定。白薇秀得奖,我也很开心,因为她为国争光。”

林慧玲受到很多商家青睐,IG上载不少代言照,包括笔电、金饰、名车等,赚得钱包满满。最近很多艺人都直播卖货,问她有没有兴趣,她笑答:“点子不错,我没认真想过,而且目前没时间!”原来她每天拍戏到深夜,有空只想休息,所以现在没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