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将拍电视剧 选角成焦点

网友希望电视版由电影原班人马出演。(互联网)
网友希望电视版由电影原班人马出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据《好莱坞报道》,串流媒体平台HBO Max正计划打造《哈利波特》剧集,并已和编剧人选多次对话,讨论如何拍剧。消息一出,哈迷们瞬间炸开了锅,原著粉们更期待说,因为电影版删去原著的很多细节,因此书迷们认为剧集版能更好呈现原著。也有网友认为剧集版选角将是个问题,并希望由电影原班人马出演。

作家J.K. Rowling(J.K罗琳)的七部系列小说被改编成八部电影,全球票房收入超过70亿美元。华纳兄弟与J.K罗琳共同掌控作品版权,华纳公司还有《怪兽与它们的产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前传系列电影,第三部将于明年上映,之后还有两部可能会上映。华纳眼见迪士尼为串流平台制作的《星战》剧集《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大受欢迎,因此也想抢得一杯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