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富二代催生《璀璨帝国》

字体大小:

Netflix最近推出真人秀节目《璀璨帝国》(Bling Empire),揭露一群洛杉矶亚裔富豪的日常生活,他们不是忙着开奢华派对,就是一掷千金疯狂购物,甚至彼此攀比炫富,勾心斗角,剧情超级狗血,难怪一上线就引爆话题,打入各地十大最受欢迎影集榜,在本地更登上第二名。

家中唯一有社媒的成员

最受新加坡观众瞩目的是节目中唯一的新加坡人,31岁富二代林凯俊(Kane Lim)。节目介绍他父亲是本地亿万富翁,家族企业经营房地产、船运、石油等业务。不过Kane最近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却否认父亲是亿万富翁,只说是家族企业拥有亿万元生意。网上谣传他是兴隆贸易创办人、本地石油大亨林恩强的侄子。

Kane不愿意透露家族细节,只说:“我的祖父母身无分文从中国来到新加坡。他们私生活非常低调,穿着简单朴素,不爱炫富。我其实是家中的黑马,是唯一有社交媒体的人。”

节目爆红让Kane的IG追随者人数增加一倍,超过32万人。他透露没有想到会突然爆红,“以前会回复每一条留言,但是现在留言实在太多,我无法这么做了。”

节目的灵魂人物

据悉,Kane在八年前到洛杉矶修读服装设计,之后便通过家族投资基金,经营房地产生意。他热爱时尚,家里有一整面墙的名牌设计师鞋子,总价值超过30万美元(约40万新元)。由于他全身上下都是绚丽时髦的精品,在时尚界颇有名气,连乐坛巨星Rihanna(蕾哈娜)也关注他。

Kane是节目的灵魂人物,跟节目里多数富豪是好友,是他拉拢他们加入《璀》。他跟富家女李弥(Kelly Mi Li)受到电影《疯狂富豪》(Crazy Rich Asians)的启发,联络上《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制作人Jeff Jenkins(杰夫珍金斯),提出拍摄《璀》计划,结果双方一拍即合。

父亲本想叫他回国

问到家人之前是否赞成他踏入电视圈,Kane回答:“我父亲本来想叫我回国,但我向他提出了节目的商业价值,我说《与卡戴珊姐妹同行》为Kylie Jenner(凯莉詹娜)和她的品牌创造了很高的价值,他才理解。父亲以前根本不了解IG的价值,现在他终于看到了社交媒体的力量。”

Kane透露他通常一年回新加坡两次,其中一次是农历新年,而且每次回国他最爱到小贩中心品尝美食。他今年虽然很想回家过年,但因为疫情须要隔离,最后决定继续留在洛杉矶。

《璀璨帝国》主角阵容超豪华

《璀璨帝国》的主角阵容超豪华,几个美国亚裔中,除了Kane Lim,还有来自台湾,嫁给整形名医的Christine Chiu,已故富豪Edward Shay的日俄混血私生女Anna Shay,企业家李弥,来自越南的国际知名DJ Kim Lee,“牛仔帝国”的继承人Cherie Chan,北京科技富翁千金出身的模特Jaime Xie及韩裔的帅气模特儿Kevin Kreider。

在几个富豪中,Christine Chiu在节目自曝老公Gabriel Chiu是宋朝皇帝第24代(赵姓)后人。李弥除了是成功的企业家外,也是《璀》的制作人之一。Kim Lee曾是一名成功的模特儿,她在2011年还被“FHM”评选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