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艺《我们都是陌生人》 将融入冠病疫情素材

陈哲艺(右)说,《我们都是陌生人》将等许家乐(左)退伍后才开拍。(档案照)
陈哲艺(右)说,《我们都是陌生人》将等许家乐(左)退伍后才开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名导陈哲艺“成长三部曲”的最后一部“We Are All Strangers”(暂译《我们都是陌生人》),将融入冠病疫情的素材。

人在伦敦的陈哲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我》计划在明年开拍:“会在许家乐退伍后开拍,他明年2月服完兵役,也许3月或之后才拍,因为要看家乐的状态 ,可能需要几个月准备。”

《我们都是陌生人》是继陈导的得奖片《爸妈不在家》和《热带雨》后的第三部,将延续对关怀家庭关系等的探索,并探讨特权、阶级和不平等主题,也刻画冠病疫情带给片中人物与社会的冲击。谈到许家乐与杨雁雁是否饰演家人,陈哲艺说:“他们是被迫成为家人的陌生人。”

《我》前阵子入选“柏林合拍片市场”,第18届“柏林合拍片市场”是柏林国际电影节活动之一,将在3月1日至5日举行,今年有来自25个国家与地区的35部长片入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