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雄演长寿剧《邻里帮》 与瑞恩再续前缘

字体大小:

从《花花公子》的霸道总裁化身改邪归正的更生人,黄俊雄将出演130集的长寿剧《邻里帮》,与老搭档瑞恩出演前任情人。他指这次重心不在两人的感情戏,更多是聚焦在他开的二手店“邻里帮”如何予人们第二次机会。

黄俊雄今早接受电访表示,在新剧《邻里帮》里,出演人称猫哥的前阿窿李小凤,坐了8年牢出狱后想改邪归正,开了一间二手店“邻里帮”。剧中瑞恩出演他的前任女友,两人因当小混混双双入狱,出狱后瑞恩痛改前非,两人因意见不合,不欢而散。此后瑞恩事业有成,找到新男友。

对于这么快再次搭档,黄俊雄觉得这次的造型、年龄设置、剧情都不一样,两人每次也都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我们是老搭档,性格相似,交流很直接,不虚伪,不做作,有这样的默契很难得。”

此次出演长寿剧,黄俊雄作为男主角将贯穿始末,而瑞恩只出现在前半段,所以他说两人的感情戏不是这部剧的重点。“因为男主角出狱后想改邪归正,所以这部戏是关于人生的第二次机会,和剧中的二手店一样,相信能给人第二次机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