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央视春晚名单曝光 周杰伦6度献艺

字体大小:

(中国讯)农历春节将至,中国央视春晚(春节联欢晚会)堪称是中国演艺圈年度盛事,不少艺人挤破头都想登上舞台。昨日网路流传出一份春晚节目表演名单,成龙、杨幂、易烊千玺、李玟、刘德华都出现在名单上,周杰伦将第六次登上春晚,不过这次他被爆将以视讯连线的方式表演。

周杰伦将和清华大学学生合作演唱《mojito》,周杰伦2004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其后4次上台演出。最近一次是2018年,这次是他相隔3年再次登上春晚,只不过他不会亲自到场,有参与现场彩排的民众爆料,周杰伦将透过视讯连线演唱《mojito》,并以3D立体投影在舞台上。

开场表演《年》则由欧阳娜娜、陈伟霆、江疏影、佟丽娅等演出。其他歌舞表演包括:易烊千玺、张杰与北京大学学生合唱《亲戚》;杨幂、周冬雨等合唱《邯郸记》;成龙、张韶涵、李玟、李易峰、朱一龙等合唱《此心安处是吾乡》;李现、迪丽热巴等合唱《文艺男青年之歌》;刘德华、王一博、关晓彤等演唱《寻根黄姚》;王俊凯、陈立农等演唱《我在长寿之乡等你》;Angelababy等演唱《今年你最牛》;张艺兴演唱《张先生》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2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