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外星异种与过世奶奶

字体大小:

异种猎杀 Anti-Life(NC16)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Bruce Willis(布鲁斯威利)饰演的机械师克雷,在地球经历浩劫后,与幸存者一起乘搭星际方舟前往宇宙殖民地“新地球”,计划在那里建立全新的生活。然而,随着船员们在途中接二连三诡异的死亡,克雷等人发现方舟上早已被一种噬血骇人的外星异种悄悄入侵。克雷等人得竭尽所能地阻止异种将方舟内的所有生命屠杀殆尽。

短评:《异》故事没跳脱出这类科幻片的框框,尤其是结尾部分,更是似曾相识。片中的“外星异种”,也不见得让人惊艳,也许制作稍微粗糙了一些。布鲁斯威利片中愤世嫉俗,爱爆粗口,气场辗压其他演员。

Stand By Me哆啦A梦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期待指数★★★☆

故事:有一天,大雄突然想起念幼稚园时过世的奶奶而伤心不已,在与哆啦A梦达成约定后,大雄搭乘时光机回到过去,只为了偷偷再见奶奶一面,没想到却意外地被奶奶发现了。

这部日本动画故事延续上集,是一个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故事,也是哆啦A梦50周年纪念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