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克》金球奖入围赢家 已故“黑豹”抢影帝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78届金球奖入围名单前晚公布。在电影项目,名导David Fincher(大卫芬奇)执导的黑白电影《曼克》(Mank)入围最佳戏剧类电影、男主角、女配角、导演、剧本、配乐等六项奖,是入围最多奖项的影片。《芝加哥七人案》(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入围五项,来势汹汹。

已逝“漫威”经典《黑豹》男主角Chadwick Boseman(查德维克博斯曼),在遗作《蓝调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饰演年轻小号手,忍痛拍完最后作品依旧获得好评,顺利提名戏剧类影帝,这也是他首度入围金球奖。

电视类方面,今年入围大赢家为Netflix招牌剧集《王冠》(The Crown),共获六项提名,位居第二是《富家穷路》(Schitt's Creek),共入围五项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