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传奇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玛仙逝 享寿91岁

以《音乐之声》最为人熟知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玛,9年前以《新手人生》获首座奥斯卡小金人。(互联网)
以《音乐之声》最为人熟知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玛,9年前以《新手人生》获首座奥斯卡小金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以经典电影《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在影迷心中留下不朽地位的传奇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玛(Christopher Plummer),本月5日在美国康乃狄克州家中安详辞世,享寿91岁。

普拉玛从纽约百老汇与伦敦西区发迹,在舞台剧与银幕活跃了75年,共演出超过100部电影,最为人熟知的是在《音乐之声》中饰演崔普上校,然而,他直到2012年才以《新手人生》(Beginners)获演艺生涯首座小金人男配角奖,当时82岁的他也创下最高龄奥斯卡得主纪录;他也在2017年取代性骚丑闻缠身的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重拍《金钱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后,于隔年提名奥斯卡男配。他近期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与庞德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的悬疑谋杀电影《锋迴路转》(Knives Out)。

图:以《音乐之声》最为人熟知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玛,9年前以《新手人生》获首座奥斯卡小金人。(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