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浪姐2》公演 挨轰全程敷衍

节目播出后,张柏芝(中)的表现和态度遭无情狠批。(互联网)
节目播出后,张柏芝(中)的表现和态度遭无情狠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张柏芝《乘风破浪的姐姐2》公演,全程演出敷衍,网民轰:不想努力不要来!

香港女星张柏芝加盟中国大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以来,表现备受关注。她于上一集的小组考核中,唱歌走音,频频忘记舞蹈动作,四肢不协调,连自己都笑场。

最新一集的首次公演中,张柏芝的表演令人失望,身为中心位的她,全程只有叉腰、扭动等简单的舞蹈动作,即便如此,她未跟上节拍,动作不到位,对嘴失败,被看出是假唱。

舞蹈动作方面,相信由舞蹈老师安排,不在张柏芝的掌控之中,但她在表演结束后的表现也遭人口舌。当同团的另外四名姐姐齐齐讲出团名与摆pose喊口号时,张柏芝却无动于衷,一言不发,连动作都不比,随后还嘻嘻哈哈拉着“成团见证人”黄晓明说:“我太紧张了。”

20210207_showbiz-lang-02_Medium.jpg
张柏芝于《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首次公演中,担任组合的中心位。(互联网)

《浪姐2》播出的排练片段中,张柏芝对团内其他姐姐说:“我刚才看不到你们,因为你们太普通了。”轮到正式演出,她的表现却拖累全组,导致组内有两名姐姐遭淘汰,她却以第二名进入“乘风守擂组”,看得观众一脸问号。

节目播出后,张柏芝的表现和态度遭无情狠批。网民纷纷写下“美丽废物”“所以节目里拍的认真都是摆拍吧”“真的吐了,不想努力就别来啊”“钱就这么好赚”等负面留言。

另一厢,香港天后容祖儿的表现获赞。她与团友陈妍希和阿兰表演《归零》时,在踩水舞台又唱又跳,利落地单膝下跪拨水,成功俘虏网民芳心,表演吸引逾6000万网民讨论。

20210207_showbiz-lang-03_Medium.jpg
香港天后容祖儿的舞台表现获赞。(互联网)

网爆杨丞琳踢馆成功

《浪姐2》第一场公演结束后,淘汰了安又琪﹑汤晶媚﹑刘烨,李慧珍和董璇,剩下的25名姐姐需根据由观众投票的个人喜爱度与表演成绩的综合结果,重新洗牌。

有网民昨天(2月6日)爆料指,第三场公演中,台湾歌手杨丞琳踢馆成功,四名姐姐陈妍希、贾青,董洁和弦子则被淘汰。

张柏芝谈2岁儿近况 网民只想知生父身份

张柏芝于2018年12月生下第三胎儿子Marcus,至今不愿公开孩子爸爸的身份。近日,她在《浪姐2》分享Marcus的近况,指Marcus刚满两岁,她经常陪伴在孩子身边,每一分每一秒都觉得享受,与孩子在一起她特别快乐。

她也说,Lucas和Quintus很照顾和疼爱弟弟,但Marcus跟二哥更亲近,会跟在Quintus后头不停叫着“哥哥、哥哥”。张柏芝谈宝贝儿子的影片在网上掀起讨论,不过,仍有不少网民只对Marcus生父的身份感兴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