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婚姻收视亮眼

字体大小:

结婚作词,离婚作曲 Love ft.Marriage and Divorce

可在Netflix收看

狗血剧吸睛力不退,继《夫妻的世界》和“Penthouse”掀起追看热,韩国TV朝鲜频道新剧《结婚作词,离婚作曲》以三个已婚女子为背景,剧情包含偷吃、离婚等婚姻问题,还有母女关系决裂,家婆施压催生等家庭问题,狗血走势让剧集首两集就开出亮眼成绩,创下TV朝鲜频道自制剧最高收视纪录。

33岁的惠领(李歌颂饰)是电台DJ,与律师老公士贤(成勋饰)结婚三年,两人是“丁客族”(DINK-Dual Income, No Kids,即双薪,无子女)。

40岁的避影(朴柱美饰)是电台节目制作人,老公儒信(李太坤饰)是医院精神科院长,两人育有一女。

50岁的施恩(全秀倾饰)是电台节目编剧,老公海仑(全卢民饰)是大学戏剧导演系主任,两人有一对子女。

表面幸福暗藏危机

这三个处于不同年龄层的女子,都面临幸福崩塌的危机。

惠领和士贤看似恩爱,但惠领坚持不生,士贤表面上附和,其实渴望有小孩,他爸妈也不时向惠领施压催生。有一晚,士贤做了个胎梦,而太太明明在避孕,他却暗自窃喜,还上网查询怀孕相关资料。惠领后来发现老公藏有另一支手机,她怀疑老公有外遇,女方甚至已怀孕。

避影一家三口看似幸福美满,但老公有一次谎称要出席同事家人的丧礼,无法回家吃饭,让人不禁怀疑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实避影也对丈夫有所隐瞒,没让丈夫知道她父亲当年外遇,担心夫家嫌弃她的家庭背景。避影跟母亲关系也不好,她认为母亲当年和父亲离婚,那是大人的事,母亲不应该阻止她和父亲见面,导致她在缺乏父爱的环境中长大。父亲后来为了偷偷见避影一面,发生车祸过世,避影至今无法原谅母亲,也为了报复,阻止母亲跟孙女见面。

施恩高三就认识海仑,两人从拍拖到结婚,在一起31年了。有一天,海仑突然跟施恩说,“我们离婚吧”,理由是他觉得31年已经够了,他不想继续跟她一起过日子。

这三个女子,能否重拾幸福?

剧情节奏明快

这部剧没有大咖演员挂帅,只有成勋是观众比较熟悉的。但剧集节奏明快,角色个性鲜明,台词一针见血,引人追看。三个女主角是职场同事,常在休息时间聊天谈心,内容写实又生活化,也轻易激起观众共鸣。

接下来,剧情还拓展到三人家族之间的互动。儒信的继母是士贤父亲的初恋,两人偶然相遇,会擦出什么火花呢?两代之间的爱情、亲情及友情纠葛,会如何发展?

权听你说

8频道 晚上8.00

陈泂江首次带爱犬Hoshi上节目,与权怡凤聊起十多年并非一路顺遂的演艺路。“不轻言放弃”是陈泂江的人生座右铭,陷入事业低潮时,如何面对挫折与放下自尊?

邻里来爆料

U频道 晚上9.00

五星级甜点师傅诞下儿子后失明,在家烘焙爱心蛋糕。爱吃蚶的夫妻档,因疫情转战居家卖蚶生意。另有一名年轻妈妈,把本地特色景物留在橡皮章篆刻上。居家理发师以作画走出忧郁的困扰。走一趟马西岭隧道,乐趣无穷。

不明飞行物:美国幽浮调查内幕第2季 Unidentified: Inside America's UFO Investigation Season 2

历史频道(星和Ch401,新电信Ch 209) 晚上9.00

第二季将跟随相关调查团队,包括前军事情报官员和负责特工的Luis Elizondo(路易斯·艾利宗多)和前国防和情报部副助理部长Chris Mellon(克里斯·梅隆)发掘内幕。两人将继续披露美国政府(和其他国家政府)对奇异飞行器的了解,听取更多来自军方和文职人员目击不明飞行物体的第一手目击报告,为它们的存在和威胁提供证据。

丧尸未逝 The Dead Don't Die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10.45

在寂静的森特威尔小镇,丧尸从坟墓中爬出,残暴攻击与追捕人类,为了求生,居民们拼命奋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