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周杰伦云端连线 央视春晚最有看头

刘德华与周杰伦将云端连线。(互联网)
刘德华与周杰伦将云端连线。(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刘德华6度参与、周杰伦云端连线,成龙、甄子丹、张韶涵、李玟现身央视春晚!

后天(2月12日)就是大年初一,明天是除夕夜,尽管过去一年全球各地都在笼罩疫情中,但所谓“年年难过年年过”,去旧迎新之际,中国各大卫视的春晚依然星光闪耀,无论是制作、节目内容,甚至卡司等都不逊色于往年,即便因疫情而无法飞行,可是随着电子科技的发达,今年各大卫视都透过云端连线,邀请中港台巨星共襄盛举,以吸引观众的眼球,抢夺面年度的黄金收视。

chenglong1-horz_Medium.jpg
成龙将领军张韶、涵李玟合唱。(互联网)

今年的春晚,中央电视台除夕夜的“春节联欢晚会”,和其他卫视比较,仍旧是独占鳌头,节目内容丰富,涵盖涵盖小品、歌曲、歌舞、杂技、魔术、戏曲、相声剧等多种艺术形式 ,总导演陈临春说:“今年春晚的舞台应该算是历年来最宽的一个舞台,也是最漂亮的舞台,宽度达30米,这种宽度只有一般体育馆才会有。”

演出阵容方面,央视春晚也集合了线上人气艺人及大哥大姐级的资深艺人,其中包括强档贺岁片《唐人街探案3》演员群王宝强、刘昊然等人,将在晚会上献唱“唐人恋曲”;港台天王刘德华、周杰伦都将以云端连线登场,将与两位90后的新秀王一博、关晓彤合唱,周杰伦则将演唱夯曲“mojito”,这也是刘德华和周杰伦第6度登上春晚。成龙将领军张韶涵、李易峰、朱一龙、李玟合唱〈此心安处是吾乡〉;甄子丹将献上武术表演等。

而北京卫视的演出卡司也是非常强大的,艺人张国立作为春晚的召集人,迪丽热巴和王源则是春晚的代言人。参与的艺人有杨紫、肖战、靳东等,其中肖战最吸睛,只要有肖战的地方就绝对引领收视率。

p1042547_Medium.jpg
杨千嬅。(档案照)

湖南卫视唱响华人春晚

《“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定档大年初一(12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据报道,湖南卫视在大年初一播出《“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这个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联欢晚会,用传统与新潮的创新搭配进行节目编排,融汇了“醒狮”、“年俗”和“国潮”等元素,而晚会也邀请实力派唱将参与,如毛阿敏、杨千嬅、蔡国庆、周深、尚雯婕、阿云嘎、白举纲等,十分有看头。

各大电视台春晚时间表

chunwan2021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