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看护战心魔 神枪手行侠义

字体大小:

圣人莫德 Saint Maud(M18)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信仰虔诚的私人看护莫德(Morfydd Clark,莫菲德克拉克饰)受雇照顾病入膏肓的舞蹈家阿曼达(Jennifer Ehle,詹妮弗厄尔饰)。阿曼达打算死前纵情,莫德开始祈求上帝赋予她拯救垂死灵魂的力量,价值观的差距让两人走向触目惊心的结局。

短评:这部英国惊悚片的阴森氛围营造得不错,全片未有鬼魔,但可见人的心魔。故事走向不易掌握,故会一直好奇结局,不过节奏好慢,不适合急性子的观众。别错过落幕前的最后一瞬间,导演下重手,主角在海边毁灭自我的表情很绝。

神枪手 The Marksman(PG13)

期待指数★★★

故事:从海军陆战队退役的神射手吉姆(Liam Neeson,利安尼逊饰)原本过着离群索居的生活,目睹11岁男孩米格尔(Jacob Perez,雅各布佩雷斯饰)遭墨西哥毒贩追杀,母亲被杀害后,决定护送米格尔回到芝加哥与家人团聚。由《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制作团队打造,今年步入69岁的“救援专门户”利安尼逊主演,相信可吸引一派忠实老粉进场看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