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裕香复出拍剧 不介意与前夫合作

王裕香复出拍摄《触心罪探》。右图为王裕香的前夫王昱清。(新传媒提供/档案照)
王裕香复出拍摄《触心罪探》。右图为王裕香的前夫王昱清。(新传媒提供/档案照)

字体大小:

沃土影视制作的犯罪悬疑新剧《触心罪探》昨天(2月24日)举行线上记者会。资深艺人王裕香阔别5年复出拍戏引人瞩目。她接受专访时说,会考虑以后拍更多戏,甚至不介意跟前夫王昱清一起演。

王裕香上次演戏是2015年拍哇哇映画的《起飞》,当时戏份不多。她这次参演《触》最后一个单元,扮演谢俊峰的母亲。

问她为何复出拍戏,她回答:“主要是剧本好,跟其他连续剧有点不同。其实本地有很多白领罪案,多数人都不知道。这部剧描述5宗不同罪案,有些是从真实案件改编的。”

王裕香现阶段是“无业”状态,跟父母同住,生活过得相当惬意。她说如果有好剧本,角色好玩,时间又配合得到,以后不介意继续接戏。

王昱清近年开始活跃于演艺圈,参演HBO的《影匿人生》,也主持《银色嘉年华》等,甚至入围今年红星大奖的常青演绎奖。问是否介意与王昱清一起演戏,她大方地说:“可以合作啊!我们还有保持联络,没事的。他应该也会说OK,我们还是朋友。”

谈到“儿子”谢俊峰,王裕香说之前不认识,是在拍摄第一天才见面。她大赞“儿子”很乖、孝顺、勤劳:“听说他之前都是拍英语剧,华语不好,我在片场看他很勤劳看剧本背台词,很用心。”两人有空会闲聊,谢俊峰会跟她分享婚事,买房等近况。

王裕香也大赞白薇秀贴心:“我们有一场天台戏,天气超热。白薇秀很贴心,一直提醒我要防晒,还给我防晒膏,我们每小时一直涂,真的很感激她。大家会彼此照顾,合作得很开心。”

《触心罪探》3月5日起于meWatch推出,4月5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于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