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会复仇狗血淋漓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互联网

Penthouse 2

星期六及星期天,晚上9.45,ONE频道(星和Ch823/124,新电信Ch513/604)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韩国电视剧“Penthouse”去年10月播出时,以洒尽狗血和反转再反转的剧情吸睛,收视率一路攀升到大结局的28.8%,成为“高收视多话题”的火红剧。该剧分三季播出,第二季上周五在韩国首播,即开出19.1%的收视佳绩,第二集更有20.4%,相信很快会打破首季的收视纪录。

“Penthouse”以一群住在高级公寓“赫拉宫”的上流社会人为主轴,第一季的剧情包含谋杀、情杀、出轨、复仇、背叛、校园霸凌、官商勾结等。沈秀莲(李智雅饰)得知女儿闵雪娥的死与丈夫朱丹泰(严基俊饰)及赫拉宫几个人有关,于是与闵雪娥视为哥哥的罗根李携手进行复仇大计,岂料沈秀莲反遭朱丹泰毒手,朱丹泰还跟情人千瑞璡(金素妍饰)一起设局陷害吴允熙(柳真饰)为杀人犯。

第二季的故事设在第一季完结后的半年至一年半之间,首两集已是满满的狗血,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转折,让人边看边发出“哇哇”声。

剧集一开场,就有一个女子从楼梯滚下,满地鲜血,她是谁?是意外?还是谋杀?接着故事回到事发前的四个月,千瑞璡在美国进行巡演,遇到前夫河尹哲(尹钟焄饰),两人竟上床。朱丹泰在第一季为了得到沈秀莲,将她的情人杀了,这一次得知千瑞璡与前夫上床,又岂会手软,立即派人对付河尹哲,将他的手废了让他不能再当医生,还把他扔到海里喂鱼。

就在朱丹泰和千瑞璡的订婚典礼上,河尹哲带着吴允熙出现,向众人介绍吴允熙是“我老婆”,相信观众和剧中角色一样惊讶不已。河尹哲当不了医生,反成了医学用品公司高层,带着洗脱杀人罪名的吴允熙华丽回归,两人一起入住赫拉宫。其实两人不仅成了伴侣,更是合作伙伴,一起向朱丹泰和千瑞璡复仇;他们背后还有一个伙伴罗根李,这场复仇大戏势必高潮迭起。

李智雅再登场引人好奇

此外,观众敲碗沈秀莲在第二季复活报仇,制作组透露李智雅确定出演第二季,但不是以沈秀莲的身份,而是以“另一个面貌”登场,令人相当好奇。

除了几个大人的关系有了变化,他们孩子的关系也更为复杂。朱丹泰的儿子硕勋(金永大饰)对吴允熙的女儿露娜(金贤秀饰)有好感,朱丹泰怎会允许两人交往?另一方面,千瑞璡的女儿恩星(崔艺彬饰)喜欢硕勋,她会力阻母亲与朱丹泰结婚吗?别忘了,恩星握有母亲弃外公不理导致外公死亡的证据,随着恩星的个性越来越黑化,她与母亲的关系可说是暗潮汹涌。

第二季邀来多位艺人客串演出,包括柳真当年所属女团S.E.S.团友Bada,男演员李施彦,男团“神话”团员JunJin和太太。最受瞩目的是金素妍现实生活中的老公李尚禹,他饰演记者,对千瑞璡做出抨击性报道,两人剧中的对立关系,令观众觉得好有梗。

第二季出现一个新角色,恩星的补习老师陈粉红(安妍红饰)。两人关系后来变得密切,恩星把不能说的秘密与陈粉红分享,陈粉红对赫拉宫人们的生活会起着怎样的影响?

“Penthouse”的编剧金顺玉有“狗血剧教母”称号,作品包括《妻子的诱惑》《来了!张宝利》《我的女儿,琴四月》《皇后的品格》等。粉丝说,金顺玉的剧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果然!

一代宗师

8频道 晚上10.30

主演:梁朝伟、章子怡、宋慧乔、张震。本片巨星云集,讲诉咏春高手叶问的一生,包括他习武的过程和日战的经历。

霹雳躲避球 Dodgeball Thunderdome

探索频道(新电信Ch202)晚上9.00

在这个肾上腺素飙升的比赛中,自诩躲避球专家的一群人将参加史上最惊险的躲避球比赛。每集节目中,参赛者在前所未见的躲避球场,展现出丢接闪躲的绝技,叫观众叹为观止。

隐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2020)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希西莉亚逃离施虐男友后,那男友竟然自杀.发生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以及隐形人的出现,使她的理智开始崩溃.

L.U.C.A: The Beginning(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9.45

主演:金来沅、李多熙。因获得特殊能力却丧失所有记忆而被追逐的池伍(金来沅饰)与唯一记得他模样的重案组刑警具凛(李多熙饰)一同对抗世界,探寻真实身份的动作剧。

最后的维米尔 The Last Vermeer

新电信随选电视,随时播看

主演: Guy Pearce(盖伊皮尔斯)、Claes Bang(克拉斯邦)、Vicky Krieps(薇姬克里普斯)。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荷兰传奇人物Han van Meegeren(汉凡米格伦),伪造著名荷兰画家Johannes Vermeer(约翰尼斯维梅尔)的画作,以假乱真的技术让他成为最成功的艺术品伪造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