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

字体大小:

怪物猎人 Monster Hunter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Milla Jovovich、Tony Jaa。一支联合国部队进入通往另一个世界的穿越口,帮助当地人与巨型怪物战斗,双方共同努力守护穿越口,防止怪物透过入口侵袭地球。

VIP(首播)

U频道 晚上10.00

主演:张娜拉、李尚允。以管理百货商店1%上层VIP顾客的专门小组为主线,讲述宥利第一天调职到贞善的VIP专责小组上班,遇到难搞的暴发户贵妇,她指名宥利接待,贞善阻挡不了,只好提醒宥利小心伺候。

Mouse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 周四至五 晚上9.15

主演:李升基、李熙俊、朴柱炫。讲述一名刑警因幼时父母被杀人魔弑杀,不把法律放在眼里一心报仇,他和正直的社区巡警联手追捕心狠毒辣的变态“掠食者”,展开惊心动魄的追击战。

P风暴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反贪电影《风暴》系列第四集,古天乐四度出马再演廉政高级调查主任陆志廉,全力查贿反贪。陆志廉以囚犯身份入狱,调查一桩监狱贪腐案件,却没想到监狱内危机四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