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外遇闺蜜老公 自爆情史侯佩岑母亲被骂

林月云在节目中谈起往事流泪向侯佩岑道歉。(互联网)
林月云在节目中谈起往事流泪向侯佩岑道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两度插足他人婚姻,侯佩岑妈妈在节目中向侯佩岑流泪致歉。

台湾艺人侯佩岑近来携老公黄伯俊以及妈妈林月云参加中国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婆婆和妈妈2》,被网民挖出林月云曾两度插足他人婚姻当第三者的往事,这两人的妻子都是候母当时的好友,所以在节目开播前,就曾引发争议。随后,母女俩在节目中谈起到这件事,林月云更忍不住哽咽落泪,向女儿侯佩岑道歉,侯佩岑也哽咽献上拥抱安慰。

林月云大方谈起这段过去,却引起不少网友论战,有的炮轰“不要继续在别人的伤口上洒盐”,也有网友替侯佩岑说话,认为她是无辜的。

在最新一集节目中,侯佩岑对妈妈提到,担心老公黄伯俊会受到舆论批评的影响。林月云这时安慰侯佩岑,要学会将心比心,接着说道:“像我就很害怕会影响你。”母女俩此时紧紧牵着手,林月云想再多说明,但是哽咽卡在喉间,无法说出口。

侯佩岑马上安慰妈妈,“我知道大人的世界并不容易,可是你已经尽你所能,让我可以感受到那个童年是快乐的。回想起来我的家还是满满的爱,我长大才知道,原来成年人的世界是多么不容易,所以,你也尽了你的全力保护我,让我在那个状态之下,没有感受到那些压力。”

听到女儿懂事的安慰,林月云也回应:“只要你不受伤就好。”并表示接下来的时间,就做些该忏悔的事,剩下的已不再多说。

photo_2_Medium.jpg
林月云在节目中谈起往事流泪向侯佩岑道歉。(互联网)

母女俩紧紧抱在一起,侯佩岑也忍不住哭了出来。林月云后来受访时,真情流露道:“我的女儿,我可以用我的生命去爱她,她也是我生命的全部,只要他们开心、幸福、美满,就够了。”

据悉,林月云当年先是与已婚电视制作人侯世宏交往,未婚怀孕生下侯佩岑。后来和侯世宏分手后,又介入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的家庭,两段情史让她饱受批评。

侯佩岑深夜道歉

林月云过往情史再度被挖出,侯佩岑3月5日深夜在面簿发文道歉,称“没想伤害任何人”,字里行间看得出侯佩岑护母深情。

侯佩岑透露妈妈动过心脏手术,很久没出现在荧光幕,加上她年纪也大了,所以想带她上节目,想多留点和母亲之间的回忆,“即使是在镜头前聊天,都是很真诚的抒发心情,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

侯佩岑表示自从有了家庭,更能体会妈妈的养育之恩,“妈妈对我一生的爱尽心尽责,身为女儿的我无以回报,说出来不求所有人理解,对于种种纷扰,我由衷感到抱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