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影评人票选奖揭晓 “神奇女侠”颁奖给赵婷

刚宣布怀孕喜讯的盖儿加朵(左图)颁奖给赵婷(右图)。(互联网)
刚宣布怀孕喜讯的盖儿加朵(左图)颁奖给赵婷(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继上周金球奖颁奖礼,华裔女导演赵婷的《游牧人生》(Nomadland)再创佳绩,7日晚在美国“第26届影评人票选奖”(Critics' Choice Awards),夺得最佳电影、导演、改编剧本及摄影共四奖,成为电影类的大赢家。

赵婷自上周扬威金球奖后,遭中国网民翻出旧访问,质疑赵婷的国籍及曾唱衰中国,有报道指原定下月在中国上映的《游牧人生》已撤档。

“神奇女侠”Gal Gadot(盖儿加朵)日前才宣布与地产商老公迎接第三个小朋友,还贴上与两个女儿及老公的合照开心报喜。盖儿加朵昨天一早就隔空出席美国影评人票选奖担任颁奖嘉宾,怀孕不久的她穿着长裤现身,站在钢琴旁,脸颊比以往轻微发福,但尚未看见孕肚。

电视类最佳戏剧类影集女主角由《王冠》饰演戴安娜王妃的Emma Corrin(艾玛科林)获得,饰演查尔斯王储的Josh O' Connor(乔什·奥康纳)获最佳戏剧类电视最佳男主角肯定。演活“铁娘子”的Gillian Anderson(吉莲安德森)获最佳电视女配角,《王冠》同时获得最佳戏剧类影集,共四奖。

《后翼弃兵》(The Queen's Gambit)获得最佳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Anya Taylor-Joy(安雅·泰勒乔伊)以该剧击败强敌,获最佳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类女主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