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劳勃道尼《杜立德》 入围金莓奖六奖项

小劳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评价与票房皆不理想。(互联网)
小劳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评价与票房皆不理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第93届奥斯卡今天公布入围名单,第41届金莓奖前天抢先公布入围名单。“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去年推出《杜立德》(Dolittle)后评价与票房皆不理想,烂番茄影评网站只有14%鲜度,在本届金莓奖名单中被提名最烂影片、男主角、银幕组合等六奖,堪称是“大赢家”!

今年的入围者名单可说大牌如云,包括Anne Hathaway(安妮哈撒薇)以《他的最后愿望》(The Last Thing He Wanted)与《怪诞黑巫后》(The Witches)被提名最烂女主角;华裔女星Maggie Q则以《奇幻岛》(Fantasy Island)入围最烂女配。令人讶异的是,《神奇女侠1984》(Wonder Woman 1984)也入围最烂续集与女配角。《神力女超人1984》是难得在疫情期间还能顺利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原本观众寄予厚望,没想到却被骂翻,观众普遍认为剧情逻辑很瞎,打斗也不过瘾,新登场的反派“豹女”缺乏魅力,果然扮演“豹女”的Kristen Wiig(克里斯汀韦格)就入围了最烂女配角,算是帮女主角Gal Gadot(盖儿加朵)挡了不少炮火。

今年获提名金球奖最佳影片与女主角的《音乐电影》(Music)也入围金莓奖的最烂影片、女主角与导演奖;同样以《绝望者之歌》(Hillbilly Elegy)入围金球女配角的Glenn Close(葛伦克罗斯)被提名最烂女配角。在Netflix掀起收看热潮的波兰情欲电影《禁室365天》(365 Days),入围最烂影片、男女主角与剧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