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与三唱片公司破冰 众歌手撑场慈善秀

无线慈善秀主持人汪明荃(中)与众香港歌手合照。(互联网)
无线慈善秀主持人汪明荃(中)与众香港歌手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资深艺人曾志伟重返无线出任副总经理,掌管综艺及音乐节目,随即与香港三大唱片公司重修旧好,让歌手可以自由亮相,打破过去几年大秀仅得无线艺人撑场的局面。

破冰后首个大型综艺筹款节目《博爱欢乐传万家》13日晚举行,除星梦的菊梓乔(Hana)、王灏儿(JW)、谷娅溦,其他唱片公司歌手江海迦(AGA)、李幸倪(Gin Lee)、林欣彤、陈柏宇、郑融、泳儿等都参与演出。音乐人伍仲衡在社交网写:“乐坛须要百花齐放才精彩,很久没在TVB看到这么多歌手,很感动。阿姐(汪明荃)告诉我,她很开心看到这么多歌手。”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跑

另外,“香港影视娱乐博览2021”3月15日至4月12日举行,虽因疫情许多活动改在网上举办,但大会依然推出众多剧集的预告片,包括无线强打的《七公主》《白色强人2》《金宵大厦2》等12部剧。

东方影业老板黄百鸣也借机宣布开拍多部大片,他称:“2020年疫情令很多人失业,但东方影业去年制作了五部电影,越艰难越要开戏!让更多电影人有工开,薪火相传,香港电影总会有希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