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辉成“宠爱娱乐”首位艺人 郭靖宇承诺让他当男主角

字体大小:

爱奇艺与长信传媒携手打造东南亚最大艺人经纪公司“宠爱娱乐”,郑斌辉成为旗下首位艺人,郭靖宇承诺为阿哥开戏让他当男主角。

爱奇艺与长信传媒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于新加坡成立艺人经纪公司“宠爱娱乐”(Uni-icon Entertainment),致力挖掘东南亚地区优秀潜力新人,并且为他们接轨国际及中国影视娱乐产业。昨天下午,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爱奇艺海外事业部(国际业务)副总裁郭又铨、长信传媒执行董事长兼集团总裁郭靖宇、艺人郑斌辉和戚玉武等出席记者会。郭靖宇说,郑斌辉会是宠爱娱乐的首位签约艺人。至于会否邀请戚玉武加入新公司,他回说:“阿武有其他合约,但未来会有其他形式的合作。”

郭靖宇说,长信传媒当年刚进军新加坡时,郑斌辉二话不说加入团队,“他对我们的团队非常信任,被我‘拐’到中国三年拍戏。”他称郑斌辉过去几年在参演的中国影视作品中“没有演过主角”,为此在记者会现场跟他鞠躬道歉,并承诺为他开戏,让他当主角,“欠斌辉的戏,我们会尽快实现。”

郑斌辉则说,自己最期待的是能接到好的角色,把戏演好,并且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作为宠爱娱乐的首位艺人,他直言有非常大的期待,笑说:“我将是这家公司最老的演员,所以新人都得听我的,感觉不错!希望世界各地能看到我们的影视作品。”

在东南亚打造选秀节目

针对此次与长信传媒的合作,杨向华说:“长信传媒是爱奇艺长期以来很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拓展并深化合作关系,非常期待能凭借爱奇艺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亚洲内容,加上长信传媒在影视制作方面丰富专业的经验,为东南亚优秀艺人提供通往更广阔的全球娱乐市场机会。”

郭靖宇也说:“合资成立经纪公司是我们与爱奇艺长期合作关系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看准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潜能。这次的投资将更进一步扩大事业版图。随着不断发展多元类型的剧集及电影,我们认为找寻到适合的本地优秀艺人将是支持我们发展的重要关键。 ”

目前宠爱娱乐在筹备针对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打造的选秀节目,该节目将于爱奇艺国际站(iQ.com)独家播出。

杨向华指出,宠爱娱乐想要发掘栽培的艺人不一定是华人,他举例在爱奇艺男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中担任导师的Lisa精通泰语和英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艺人和节目有跨区域的影响力,爱奇艺过去10年有许多将艺人推上事业巅峰的经验,许多中国非常红的演员,他们的第一部戏是爱奇艺的,或他们是因为参加爱奇艺的综艺备受瞩目的,我们希望能在这里起到相同作用。”

虽然选秀节目现阶段未有确切的启动时间表,但杨向华透露很快会发出“招募令”,被相中栽培的新人将接受各方面的训练,之后将有机会亮相爱奇艺大型综艺节目和长信传媒的影视作品。

外国团队拍《灵魂摆渡》 戚玉武:合作火花不同

去年底杀青的《灵魂摆渡·南洋传说》(简称《灵摆》)是长信传媒和爱奇艺国际联合打造的新剧,对准国际平台,预计将在今年播出。剧中担任男主角之一的戚玉武在记者会上说,当时接演《灵摆》主要有几个原因,除了能跟郭靖宇导演合作之外,他认为《灵摆》具有南洋元素,但却是跟中国、新马顶尖的团队合作,相信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他也直言:“我发现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本地剧组在拍摄以南洋为背景的电视剧时,不知道是否审美疲劳,觉得没有什么特别,中国团队拍摄的时候,会觉得凡事都有新鲜感,所以拍出来的也会很不一样,是很不同的角度和审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