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马打造电影版 传《寻秦记》加入新关键角色

古天乐(右)与林峰分别饰演项少龙和秦始皇。(互联网)
古天乐(右)与林峰分别饰演项少龙和秦始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于2001年播映的神剧《寻秦记》20年后搬上大银幕,电影版《寻秦记》首支宣传片正式曝光,原班人马除了古天乐、林峰、宣萱、郭羡妮外,配角欧瑞伟、黄文标、廖启智及邓一君也都参与演出。

电影版将加入新的关键人物Ken。一场多年前的冤狱引发改变历史的危机,Ken誓要回到古代成王,以弥补因冤狱而失去的人生。穿梭时空誓要改变历史的Ken究竟由谁演出则未有介绍。

电影讲述古天乐饰演的项少龙在古代秦朝落地生根,项少龙在古代穿着现代人的T恤,继续把现代世界的科技和文化带到古代。第一支宣传片揭示了项少龙与林峰饰演的嬴政相隔20年后的矛盾角力,项少龙带着一家人,包括宣萱饰演的乌廷芳、郭羡妮饰演的琴清、朱鉴然饰演的儿子项宝儿和黄文标饰演的滕翼,一起逃走。

古天乐、林峰保养好 宣萱、郭羡妮已是中年妇

电影《寻秦记》与电视版相隔20年,前后对比少不了,男主角古天乐与林峰的保养不比女艺人逊色,至于宣萱与郭羡妮现在已是中年妇女,后者更为人母,幸好能靠化妆补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