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战金刚 王者大比拼

本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电影《哥吉拉大战金刚》,两个王者将展开一场世纪霸者之战。(优1周)
本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电影《哥吉拉大战金刚》,两个王者将展开一场世纪霸者之战。(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是电影《哥吉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里的两个主角——哥吉拉和金刚!一个是日本不朽的“神兽传奇”,另一个是好莱坞经典的“多情种”,原本相安无事的哥吉拉和金刚这两个“强势王者”,却冤家路窄被迫碰面,自然谁都无法谦让,势必在地球上展开一场世纪霸者之战!

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王者?观众是挺哥吉拉还是金刚?有关哥吉拉和金刚的魅力和趣闻,请翻阅本期的封面特写。

其他精彩内容有:探班本地剧《味之道》和《卧虎藏鬼》,《过江新娘》的徐彬戏外二度当爸爸,热门话题探讨韩国“撕漫男”的新颖题材漫改剧,介绍新韩剧“Mouse”、台湾剧《未来妈妈》、漫威超级英雄剧《猎鹰与酷寒战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潮流分享面部瑜伽(Face Yoga)的六大益处,保健介绍大家两道牙痛食疗方,旅游将带大家到拥有奇岩巨石景观的直布罗陀(Gibraltar)。

第798期封面《优1周》今天上架,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杂志。

本周送礼:实践剧场+Creative通过本刊送出七个Aurvana Live!Se耳机,每个价值$7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