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升格制作电视剧 重现唱片圈黄金年代

杨祐宁(右)、9m88合演音乐职人剧。(互联网)
杨祐宁(右)、9m88合演音乐职人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由杨祐宁、9m88、马念先、陈昊森主演的音乐职人剧《接招吧!制作人》22日开镜,杨祐宁担任唱片制作人男主角,更升格为监制,也是他首度担任监制的作品,杨祐宁说,“这个题材台湾戏剧上没有看过的,作为一个演员也是挑战。”

杨祐宁看完剧本跟高炳权导演讨论时,就提出女主角人选可以找去年获得金音创作奖最佳新人奖的女歌手9m88,他看到这个角色须要活泼充满干劲,也很喜欢她的音乐,完全符合女主角特色。9m88说,“拍完电影《我没有谈的那场恋爱》后,我开始对戏剧感兴趣,它对我身为表演者或创作者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就接下这个挑战啦!”《接》主要剧情在千禧年华语流行音乐最辉煌的年代,9m88在2017年出道,未加入过任何经纪公司跟大唱片公司,她因此很想体验所谓的唱片圈黄金年代是什么。

杨祐宁说:“一直想参与制作,在这个剧组担任监制,学习到很多。故事讲述唱片圈最辉煌的年代,希望在当今数位年代,可以让大家看到那个时候的唱片业。”

《接》剧每一集都有一首代表歌曲,找来曾担任孙燕姿、刘若英、梁静茹等天王天后级唱片制作统筹黄婷担任音乐导演,让每一集故事充满音乐魔力。导演高炳权则强调《接》是故事设置在千禧年,以流行音乐产业为背景的职人剧,希望通过这部剧,看到台湾流行音乐20年来的变迁。该剧共计12集,预计今年年底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