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逸新剧首播 游轮大副造型酷帅

王冠逸剧中出身小渔村,拼搏成为海员大副。(互联网)
王冠逸剧中出身小渔村,拼搏成为海员大副。(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本地男星王冠逸搭档中港艺人张翰、王丽坤和钟镇涛主演的《海洋之城》前天于江苏卫视、芒果TV首播,该剧是亚洲首部以游轮文化为背景的中国大陆剧。

《海洋》由著名导演陈昆晖执导,以世界游轮首位华人船长诞生为线索,讲述一群跟游轮深海有着不解之缘的年轻人奋斗实现梦想的故事,用一艘游轮串起了一段众生百态的人生航程。

王冠逸饰演俊朗的国际游轮大副王子洋,小渔村出身的他有理想敢拼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海员大副,在剧中与张翰饰演的丁凯亦敌亦友。曝光的剧照中,王冠逸穿着笔挺西装制服帅气亮相,相信大副造型将电晕不少迷妹!

近来工作满档的王冠逸中、新两地戏约不断,由他主演的《楼下女友请签收》去年播出大受欢迎之外,他去年并没有因冠病疫情停下脚步,挑大梁拍摄长信传媒与爱奇艺联手打造的大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今年初,他投入爱奇艺新剧《夺梦》拍摄工作,剧组目前于海口取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