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机不慎点燃衣物 SNH48成员唐安琪成“火人”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女子组合AKB48在中国的姐妹团“SNH48”23岁成员唐安琪,1日在上海的咖啡店用餐时,疑与友人争执后玩打火机,竟不幸发生意外全身着火,迅即变成“火人”!全身有八成皮肤烧伤的她,现时仍在加护病房,面临毁容危机,生命危在旦夕。

SNH48官方微博前天发布消息,指“唐安琪目前喉咙不能发声,望社会、媒体给予她安静的环境接受治疗。”而SNH48原定于本周六(5日)的公演亦取消。

唐安琪所属的“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纪公司则发声明,允诺承担高达百万人民币(约21万新元)的医疗费。此外,不少歌迷得悉后也到医院捐血,希望协助偶像渡过难关。

日本方面亦有报道,有日本网民以中文留言为唐安琪打气。而曾兼任SNH的SKE48成员宫泽佐江及AKB成员横山由依,前天在推特留言对旧队友受伤感到痛心难过。

唐安琪醒后曾表示想听音乐

唐安琪被严重烧伤,中国媒体报道其母因无法承受女儿意外受伤,情绪激动当场泪崩,甚至不敢进入病房探视女儿。另有报道称,唐安琪苏醒后曾向亲友表示想听音乐,并向来到医院探视的亲友借手机,据悉唐安琪仍然需要在重症监护室观察7天,才能算渡过危险期。

SNH官方微博亦证实唐安琪受伤消息,据悉她1日刚在北京工作后返回上海。SNH前天安排职员到医院探望及捐血,并透露唐安琪全身约有80%烧伤,需要大量输血。

目击者:陪同女子有点怪!

对于唐安琪成“火人”起因,目前众说纷纭。

据报道,事发是前晚7点多,唐安琪与女友人到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一家咖啡店用餐,她一个人走到二楼,而友人则在1楼点餐。据店员透露,当时穿着羽绒外套及丝袜的唐安琪明显心情不好,即使对送餐的店员也表现黑脸,又批评送来的巧克力很难看,同时手上不停玩弄打火机。不久,便有人看到唐安琪全身着火,并犹如“火人”一样从二楼冲到楼梯口大叫救命!

由于事发时唐安琪坐在二楼窗边的死角位,闭路电视没法拍下出事过程,不过有路人拍下她在楼梯间全身着火,成为火人的一刻。当店员听到唐安琪惨叫求救后,立即上前用水帮忙灭火,及叫救伤车将她送院。送院时唐安琪仍然清醒,并曾一度询问医生会否毁容。

事后,该咖啡店在网站表示,发生意外可能是有人玩打火机泄漏燃料所致,同时又透露,“同行的女孩子有点奇怪。”

而前天上海宝山公安发出公告,称烧伤是因当事人和女友人因纠纷而引发争执,使用打火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所致。据悉,事发时唐安琪穿着化纤质地的衣服和丝袜,因而导致火势蔓延很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