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雅与美国前男友 复合并同居

尤雅希望能在70岁时发喜帖。(档案照)
尤雅希望能在70岁时发喜帖。(档案照)

字体大小:

黄少伟/整理

台湾歌手尤雅本月底即将来新举办演唱会。她日前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笑认新恋情,与美国前男友复合并同居。

她说,对方是美国华裔,两人30多年前交往过,几年前重逢再“来电”,并大方透露两人目前在美国同居:“我们现在是心灵相通,非常有默契的知己。我现在很开心,彼此能互相支持、鼓励和照顾。”

两人偶尔会一起逛超市,她甜蜜叙述:“有一次,我男朋友说,我要走在他旁边。我问为什么?他说希望我们永远都走在一条线上,不要一个前一个后。”

62岁的尤雅曾有过一段婚姻,离婚近30年的她五六年前曾公开征婚。问及是否会谈婚论嫁,她说:“他还没有求婚。我们也不谈这事。希望能在70岁发喜帖。”

20多年没见文章

文章将担任尤雅演唱会的嘉宾,两人将会合唱《在雨中》。谈到这名老友,尤雅说两人20多年没见了,很开心能邀到他当嘉宾。原来两人过去曾一起代表台湾外交部访欧洲,相处大半个月,至今对他的印象是幽默、有趣。多年不见,再次同台会否担心感觉疏离?

她回答:“我觉得会很好笑,跟很久不见的老友(再见面),很兴奋、期待,不知道见面了会不会一直想笑。”针对两人当年相处时间不短却没传绯闻,她笑说,“我们很有默契,但相处像姐妹。”

尤雅“往事只能回味”演唱会

日期:3月2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38、$68、$88、$108、$128、$148、$168

购票: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