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张信哲上周夺冠

张信哲在《我是歌手4》首次夺冠。
张信哲在《我是歌手4》首次夺冠。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我是歌手4》上周五(11日)播出最后一场踢馆赛,张信哲首次单场夺冠,踢馆的金志文仅获第六名,徐佳莹则首次遭垫底,如同过山车一般的赛果令人意外。

张信哲在第9期的《歌手4》巧思双拼朴树《平凡之路》和电影《玩命关头7》主题曲“See You Again”,不少观众大赞张信哲的改编“太妙了”,“意想不到但又在情理之中,毫无违和感!”

张信哲透露刚参赛时就想选唱《平凡之路》,甚至连编曲都已完成,只是遭逢重感冒,一直没有自信唱好。后来他意外听到“See You Again”,相当惊艳,觉得两首曲子无论在旋律或是意义上都很搭配,决定重新将这两首歌串连改编,果然让众人当场拍手叫好。

张信哲今年3月26日49岁生日当天,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还爱光年”演唱会,他近来忙着筹备演唱会,加上参加《歌手4》,忙到蜡烛多头烧,此时却意外得知53岁的音乐人刘天健12日骤逝的消息。

张信哲在索尼唱片时期,与刘天健共事3年多,刘天健曾帮张信哲写下歌曲《爱情余味》,并担任过张信哲的专辑制作人,感到遗憾与不舍的张信哲直言:“天健哥还很年轻,真的非常惋惜,希望他在天之灵,可以继续做个摇滚音乐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