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过中国海关被喊“爪爪哥”

小猪拿造型麦克风,搞笑学“八爪鱼”表情及动作。
小猪拿造型麦克风,搞笑学“八爪鱼”表情及动作。

字体大小:

(北京讯)台湾歌手罗志祥(小猪)21日在北京宣布新巡演“Crazy World 疯狂世界”启动,他在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饰演“八爪鱼”角色深植人心,日前在成都搭机,海关竟直接喊“爪爪哥”,让他哭笑不得;前天的记者会他获赠“黄金八爪鱼”造型麦克风,星爷还录VCR祝他演唱会成功。

小猪与周星驰合作《西游:降魔篇》《美人鱼》两部电影培养好交情;星爷当天特别录制一段VCR,但仅一句话“祝罗志祥疯狂世界2016巡回演唱会大成功”却NG6次,录制时小猪站在星爷旁边,又感动又好笑,他说:“偶像为了简单的VCR竟这么敬业,但不断重来的自责表情,又非常好笑。”

小猪说距离演唱会4月23日上海首场仅剩一个月,他坦言筹备巡演最痛苦的是减重,他从80公斤瘦到75公斤后便停滞,近日开始尝试“苹果减肥法”,只吃苹果或喝水,希望开唱前达标69公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