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发表新歌 《康熙》送花篮解恩仇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陈小春相隔8年发行新作,1日中午在台北举办单曲《主题曲》发片记者会,去年底传他和台湾音乐人黄大炜预计要上《康熙来了》最终集,最后因与双方对内容认知不同,黄大炜和陈小春自认被《康熙》退通告,气到要喊告。昨天的记者会上,当时《康熙》制作人李国强亲自到场致意,事后并和黄大炜、陈小春在后台合照。

《主题曲》由黄大炜作曲、黄子佼作词,两黄现身为陈小春站点,黄子佼送上印有陈小春老婆应采儿照片的抱枕,让陈小春直笑说:“谁会拿这去机场啊,神经病!”吴宗宪也惊喜现身,但他一来就抢风头:“我儿子今天考上伯克利音乐学院啦!”陈小春连忙道恭喜,黄子佼吐槽:“陈小春知道‘博客来’吗?那是卖书的(网站)!”笑翻众人。

《王牌》陈小春当好老公

另外,陈小春在昨晚浙江卫视播出的《王牌对王牌》节目登场,展现他完全不同的另一种魅力。本期,王祖蓝率领由应采儿、陈小春夫妇,霍思燕、杜江夫妇,胡可、沙溢夫妇组成的模范夫妻队,和谢娜率领由汤唯、吴秀波,ELLA、吴尊,欧阳娜娜、刘昊然组成的荧幕CP队,进行多轮比拼争夺最强搭档的称号。

在默契比拼中,陈小春现场还原古惑仔经典角色,上场时引发观众惊叫连连,但老婆应采儿一上场,他瞬间变得俯首贴耳,标准二十四孝好老公,陈小春还为了爱妻冲锋陷阵,展示自己良好的运动能力,挑战了体操和挂网等项目。

汤唯挺大肚参与综艺首秀

另外,从未在游戏综艺或真人秀节目出现过的汤唯也在本周的《王牌》中,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她与《北京遇上西雅图》的老搭档吴秀波一起挑战“王牌搭档”的称号。虽然已经怀有几个月身孕,但汤唯在节目中玩起游戏毫无顾忌,开心时又蹦又跳,显得十分活泼。

在“心心相印”的默契考验环节,汤唯和吴秀波因接连合作电影默契十足,回答“女生心目中的男偶像”“男生通讯录中存的女生名字”“男生的私房钱在哪”,两人都答得八九不离十,令现场其他组合忍不住直呼“最强C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